专属情歌

啊啊啊啊啊啊 忙内我爱你!

收到的第一篇生贺【暴风哭泣】

就这一天😂让我私心的霸占下磊哥 明天就还给返凡

嗷嗷嗷嗷嗷啊爱你啊啊啊 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摸头杀啊啊啊啊😭😭😭

love you~没白宠我cp啊

时光不老:

-祝我橙生日快乐


-爱你呦~


-有私设


——————————————————







“橙橙姐,龙总找你”新来的助理怯生生的敲了敲门,拘谨的攥着衣角,看着橙橙的眼神紧张又惊恐。





都是那帮媒体的锅,说什么X-fire的新任经纪人不苟言笑,不好相处,子虚乌有的事,说的到像是真的。




那次被媒体拍到黑着脸,也是因为在韩沐伯的工作室抓住了偷偷吃火锅的几个人。




有好吃的都不叫她,过分!



“我知道了,你去忙吧”和善的扯出一个微笑,对着小助理点头示意。



然后就看到小助理吓得扭曲了一张脸,几乎是跑着离开了她的办公室。



讲道理,她就有那么吓人?




无语的收拾好东西,慢腾腾的往总裁办公室走去,天知道她多讨厌见到那个女人。



五年前大学毕业,找工作四处碰壁,却机缘巧合的到了这家公司当了明星助理,许是为了弥补她连续吃了几个月泡面的心酸,公司给她的艺人,就是她追了五年的偶像男团,X-fire。





那个时候的他们还不火,没有什么活动,没有什么粉丝,还要被无处不在的打压逼到绝境,挤在合租公寓里,上着无休无止的专业课。




自己苦,粉丝也苦,却还是要在每周的周记里笑的阳光灿烂,大声告诉她们,我们很好,你们别担心,再等等。



一等就是两年。





那时候橙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每天给经纪人打打杂,把偷拍来的照片藏进手机,写文,剪辑,p图,所有能让更多人了解这四个少年的方法她学了个遍。





直到那一张专辑大卖。




那是四个人和韩沐伯亲手作词作曲,倾力打造的,只有
他们四个人的专辑。




橙橙清楚的记得,几个人的眼眶通红,不知是因为熬夜还是眼泪,抱在一起傻笑。




迟来了三年的荣光在那一天才是真真正正的加冕,乱世巨星,光芒万丈。




“龙总,你找我”橙橙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推门走了进去,看到那人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她,皱了皱眉,出声询问道。




“橙橙啊,你跟着小伍他们,有五年了吧”龙总转过来笑看着她,眼角的皱纹都都出了几条。




“恩,刚好五年”她回答,一时摸不清这人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我今天找你来,是想跟你商量一下,五周年演唱会以后解散的事”说是商量,语气里确满是不容置疑。




“他们现在是巅峰时期,冒然解散组合是不是欠些考量?”橙橙攥紧了藏在身后的双手,尽量心平气和的说。




“就是因为他们现在是巅峰时期,才更要分开发展,否则再过几年,没了发展方向,早晚要被这个圈子淘汰”龙总没想到橙橙会反驳她,有些不悦“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你找个机会告诉小伍他们,五周年演唱会好好表演,好歹让粉丝留个念想”





这么多年了,这人怎么还是一样冷酷无情,处处针对,当年决定打压他们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如此,轻飘飘的几句话就让他们平白受了这么多苦。





橙橙从办公室出来,一口闷气堵在胸口,憋的难受,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恨不得冲进去跟屋里的人好好打一架。




偏偏总有那些不长眼的家伙自己撞上来,橙橙看着拦在自己面前故意挡住电梯口的女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不好意思,麻烦让让 ”橙橙客气的说。




“呦,这不是橙橙姐吗,怎么这么寒酸啊”顾疚不屑的说“人家都说,明星越火,经纪人越有钱,怎么,你们家叉烧不是很火吗?”




顾疚本来也是和橙橙同一批的助理,后来因为没能当上经纪人,反而被调到了一个二线明星身边就心生怨恨,总是有意无意的冷嘲热讽,一直跟橙橙不对盘。




“按照你的逻辑,你家的艺人就应该很火喽?”橙橙撇撇嘴,刚想反击,就看到电梯里走出来的四个人,瞬间起了恶作剧的念头。






“小伍!老谷!磊哥子凡!你们看!她欺负我!”橙橙
跺脚,娇滴滴的撒着娇。





噫~橙橙有点反胃,太恶心了。




顾疚一愣,赶紧转身向后看,果然看到四个人站在她身后一脸和善。




“我们自己的经纪人,我们了解,就不劳烦您操心了,不过,听说龙总正找你家的艺人谈话呢,你确定不去看看吗?”




明知橙橙是装的,四个人还是很给面子的站在了她身边,小伍一脸和善的看着顾疚,一番话说的她哑口无言。




还是少年的样子,却早没了当年的青涩,知世故而不世故,如此就好。




“切”顾疚说不出话,只得愤愤的看了他们一眼,转身往总裁办公室走去。







“哈哈哈,橙橙,你有毒!”伍嘉成率先忍不住笑倒在了谷嘉诚怀里,后者轻轻扶住他,任由他笑个不停。





“你们怎么来了?”橙橙不想解释刚刚只是一时抽风,索性就换了个话题。






“龙总告诉小伍来的,说你有事告诉我们”郭子凡回答“你有什么事不自己说还要龙总通知?”




“我......”橙橙顿了顿,笑容僵在脸上,她低下头钻进了电梯,冲愣在原地的四个人招手“快过来,回去再说”












“就是这样,龙总的意思是,你们好好准备五周年演唱会,解散的事,等演唱会结束再公布”橙橙的手心满是汗水,每个人都垂着头不说话,脸上的悲伤几乎溢出来。




“我去透透气”赵磊站起身,转身往外走,看不清表情,整个人都笼罩着淡淡的阴影。




“我去看他”橙橙安抚着十分担忧的三人,拿着外套追了出去。





看到楼下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橙橙想了想,还是买了几瓶啤酒才往天台去。






“磊哥啊,还好吗”橙橙拍了拍他,小心翼翼的问。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赵磊看着远处的点点灯光,目光飘渺,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约是在想这么多年的努力有什么意义吧。





“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不都是到天台这样的地方装忧郁?”橙橙扯出笑容,尽量轻松的跟他开玩笑。





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喜欢去哪我怎么会不知道?





“少拿我开玩笑,偶像剧里的男主角哪有我这样的?”赵磊自觉的拿了瓶啤酒,仰头喝了一大口。





“最起码,你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就算是解散了,也是可以见面的啊”橙橙不懂要怎么安慰他,只是努力的宽慰他。





“你不懂”赵磊揉了揉她的头发,眼里的温柔让橙橙心头发烫,看着他拿着啤酒离开了天台,捂着脸不住的傻笑。






赵磊拎着啤酒往回走,有些懊恼刚才的情不自禁,藏了许久的心思快要破土而出,赵磊不愿让自己一直委屈。





那便,好好任性一次吧。





喜欢对我来说是一件严肃又神圣的事,在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能力保护你的时候,我会选择止步,给自己冷静的时间。



如果有一天我说喜欢,那不仅是表白,更是承诺。



一辈子的。











“橙橙啊,找我什么事?”电话那头的人声音还有些迷糊,带着刚睡醒的慵懒。



“不是吧小忙内,你还在睡?你们那边,有十点了吧?!”橙橙不可思议的问。




“朕每天日理万机,晚起一会儿不可以吗?你这个刁民!不要总是叫朕忙内!要叫朕伊伊!”女孩儿炸毛,理直气壮的指责橙橙的不是。





“你不就是为了找写作的灵感才跑到了法国?说的好像去拯救地球一样”橙橙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的戳穿她“我叫你忙内这么多年了,改不过来,你就忍着吧”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哀怨的说“所以你好不容易给我打个电话就是为了找我吵架吗!嘤嘤嘤,你不爱我了”






“我压根也没爱过你”眼看她又要炸毛,橙橙连忙安抚“不贫了,我跟你说正事”





“你还有什么正事!一直肖想我的磊哥!你是不是表白被拒了!没关系我没有肩膀借给你,毕竟磊哥是我.........”






“四甜要被迫解散了”橙橙说完,把手机离远了耳边,默默数了三个数。





“哎呦卧槽?”女孩愣了一下,突然暴走“那老妖怪又作死了?!”





“是啊”橙橙捏了捏发紧的眉心“我想问问你怎么办,我快被逼疯了,他们状态都不好,这样下去,我怕五周年演唱会都会出乱子”她顿了顿,又说“而且磊哥貌似有点崩溃,今天就有点失控”




“我这就订机票,争取早点回去,先别管解散这件事,先把士气提起来,最起码要保证演唱会正常召开”刚才还咋咋呼呼的女孩突然冷静下来,条理清晰的分析着当前的局势。



“忙内,我还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说啊”


“磊哥,今天摸了我的头,我感觉,我离上位不远了”



“.........你走!”











“我在台下看着你们,不要有负担,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演唱会,相信我”橙橙在后台叮嘱还在化妆的四人,又暗戳戳的把手放在赵磊的肩膀上“加油,没关系的”




赵伊,也就是橙橙说的忙内,两个星期以前从法国回来,凭着不要脸的气质迅速和他们混熟,熬了几大碗的鸡汤才让他们重新打起精神。





总会有办法的。





绚烂的舞台特效让本就光芒万丈的四个人更加精彩,他们在台上唱着一首又一首优美的旋律,带着粉丝奔向狂欢。





橙橙坐在台下,看着她爱了很多年的少年,笑的泪流满面。




唱完最后一首歌,舞台突然暗了下去,欢呼的粉丝疑惑的盯着台上,看到只有一缕光打在赵磊的身上,一如当年唱岁月轻狂的那个温润少年。




“接下来的这首歌,送给对我最重要的那个人,这首歌,这辈子,只给她唱。”




我 走过动荡日子
追过梦的放肆 穿过多少生死
却 假装若无其事
穿过半个城市 只想看你样子
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属于你 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赵磊目光温柔,轻轻唱着橙橙最爱的那首歌,那个念头在橙橙心里冒了出来,却又被掐了回去。




怎么可能那么幸运,能得到他的一生一世。





“她不爱穿高跟鞋,总是穿着白色的运动鞋,她不喜欢化妆,总是素面朝天,比谁都干净漂亮,齐腰长发总是束成马尾,甩头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美。”


“她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她叫程橙橙”




赵磊走下台,向橙橙伸出手,微微一笑




“你愿意,跟我一直走下去吗?”


“哪怕前路很难,很苦”




橙橙瞪大眼睛,眼泪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捂住嘴不受控制的哭了出来,拉住赵磊的手,不住的点头。



“我愿意。”




愣了许久的粉丝回过神来,哭着抱在一起,却仍旧鼓起了掌,她们爱的少年,也找到了他的最爱。



她们能做的,就是祝福。








“偶像天团X-fire出道十周年演唱会即将召开,门票被抢购一空............”




橙橙百无聊赖的换台,窝在赵磊怀里,吃着他递过来的
苹果。




“明天请赵伊吃顿饭吧”赵磊细心的用牙签把切成块的苹果喂给橙橙,看着她鼓着腮帮吃的开心,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子。





“也是要谢谢她,多亏了这个大作家的粉丝,要不是当年闹的那么大,你们也不会有机会开十周年演唱会了”橙橙红了脸,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





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对他没有一点抵抗力。





“橙橙”赵磊看着她羞红脸的可爱样子,眼神一暗,突然唤了一声“我饿了”




“我去给你下面吧”橙橙信以为真,起身准备去厨房。




“不用,吃你就好了”




“恩?唔.........”





这一路走来,繁华似梦,她惟愿,长梦不醒。




————————————————



赶不及写的更好了,米亚内


我橙生日快乐~


可惜没能卡到零点


爱你呦~

评论(6)
热度(32)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