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2⃣️


part.2


厦门火车站


赵磊的行李并不多,因为其实没什么好带的。跟着拥挤的人群排队检票。戴着耳机的少年有点迷茫的回头看了看这个城市,好像自己自从到这来之后就没离开过了,突然要走还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赵磊甩了甩头,赶走奇奇怪怪的情绪,自己只是去旅游,又不是不回来,那么伤感干嘛-_-#(心疼赵磊是个走内心戏的boy)


赵磊坐在窗边,听着歌看着风景发着呆,路过的风儿轻轻卷起他薄薄的刘海儿。也不知道坐了多久,久到早起赶火车的赵磊都不自觉的眯了一小会。


火车从隧道钻出,突如其来的阳光晃了一下眼睛,吵醒了了浅睡的意识。赵磊抬起麻木的手揉了揉眼睛,好半天才适应了眼前的光线。


诶、好像有什么不对劲……赵磊又使劲揉了揉眼睛,再睁开时对面那个趴在桌子上熟睡的少年还在那没有消失。奇怪,刚刚明明对面没有人的...


赵磊一边走内心戏一边打亮眼前的少年。长长的浓密的睫毛,嫩白的皮肤好像能掐出水一样,因为熟睡脸庞还带着淡淡的红晕,发梢被下午斜斜的阳光镀上了一层浅棕色,身体随着呼吸轻轻的上下起伏。


'好漂亮的男生。'赵磊想着,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嘴角那串快要滴到桌子上的口水了吧……


赵磊本就是个安静的男孩子,自己坐着发呆都可以坐一下午,更何况看着对面这个可爱的有点美好的少年呢。于是,夕阳下睡觉的少年醒来时赵磊还是保持最开始的那个姿势坐着,动都没动过。


刚睡醒的少年迷迷糊糊的打量了一下坐在对面盯着自己看的人,看着对方有点冷漠的脸,有点怕怕的……(天知道赵磊只是坐久了有点僵硬啊喂!)

赵磊看对面的孩子好像有点被吓到了,赶紧揉揉脸换上了自己平常惯用的温暖微笑,


“hi~你好。”


对面的少年突然想起不知道谁说过一句话“山楂树叶子茂密,它打碎了黄昏的夕阳,他笑着对我说 hi 你好”。


对面的他在夕阳下,真的好像传说中的小天使啊。愣了一下的少年回过神来,挂上可爱的笑容说,


“hello!你好啊~”


赵磊动了动嘴角,“我叫赵磊,从厦门来,你叫什么?”


“郭子凡!我刚高考完,从青岛去深圳玩,上午那个坐在我旁边的男的脚太臭了!小爷我受不了就过来找个空位接着睡!你去哪啊?”


“深圳。”


也许命运啊,都是如此的这般吧。


赵磊听着歌看着对面吃泡面吃的热火朝天的郭子凡,无奈的笑笑。刚高考完,应该和我差不多大吧,怎么感觉那么幼稚呢……(磊哥内心戏ˊ_>ˋ)


郭子凡刺溜泡面的空隙偷瞄着对面的赵磊,'挺帅啊……好成熟稳重的感觉,要不...跟他一起去玩?还省的自己做规划...'郭子凡想着想着吃完了一整盒泡面。


赵磊看见对面扔完垃圾回来的郭子凡眼睛亮晶晶的,背后突然一凉...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磊哥!你自己去深圳玩吗?”郭子凡的脸在眼前突然放大,


“嗯,高考完想出来转转。”


“啊?你也刚高考完?哎呀妈呀,太巧了!既然这么巧~磊哥~你跟小爷我一起在深圳玩吧!反正都没伴,小爷我准了!”赵磊看着面前的星星眼,默默的叹了口气,


“是你怕自己把自己弄丢吧……”


“拒绝一切反驳!”来自郭子凡的反抗几乎穿破了赵磊的耳膜。



火车到深圳时已经凌晨3点了,深圳北站亮着几盏灯,路边招生意的摩的司机也差不多走光了,只剩几辆出租车还停在路边。


赵磊拽着行李和迷迷糊糊的郭子凡,艰难的走出火车站,把郭子凡和行李一起塞进了路边的出租车里,自己坐在前座报了一个自己定好的酒店的地址。


深圳不算什么不夜城,三点左右的街道人迹罕至,红色的出租车载着两个异地少年划破凌晨的夜空。赵磊看着窗外发呆,原来这就是深圳啊,和厦门好像不太一样,明天拉着子凡去看看深圳的海吧。



到达酒店时已经凌晨四点了,酒店不出所料的没有空房间了。


赵磊扶了扶额...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只好拖着行李和郭子凡上楼进了自己的房间。门卡划过门锁,困的早就睁不开眼睛的郭子凡一跃上床,也不管衣服都是脏的就躺床上和周公约会去了。


放好行李的赵磊看了一眼挺尸在床上的郭子凡,一脸生无可恋...想上床睡觉可是床上躺着郭子凡,虽然大床房的床足够躺下两个人,但想想还是算了。


赵磊走近床边帮郭子凡掖了掖被子,刚要走睡的迷迷糊糊郭子凡突然缠上了他的脖子,赵磊一惊想挣脱发现这个奶里奶气的小孩力气还挺大,扯了好几次硬是没扯下来。


赵磊刚准备叫醒郭子凡,床上的小孩一用力把发呆的赵磊拽倒,两条腿盘了上去,嘴里还念念有词,


“大宝贝大宝贝,你怎么没有毛了...抱着也没那么软了……算了……凑合着抱着吧……”


赵磊听了一阵好笑,感情他把我当成他家那1米8的大熊了啊……被缠住的赵磊认命的看了看床头的钟,都快五点了,反正俩大男人没什么,睡吧睡吧……于是两人就以这么奇怪的姿势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分割线----------------------------------

嗯...我是萌磊凡 嘉成夫妇 蛋沐的...不过好像未成年的磊凡更戳我萌点(笑)

第一次写文有点点兴奋 文笔不好还没有逻辑的我全靠脑洞

没错 这是一个甜甜的文

看到有人看我写的东西还是有点激动的

开始做的事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有人看我就会继续写下去(鞠躬)

嗯 我叫橙子 我是一颗白米饭🙈

评论(4)
热度(73)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