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快递小哥的虐狗日常



来自暖暖的点梗【望天】

第三方视角 氢气的画风😂

群里妹子的客串

ooc bug都有

祝食用愉快~


———————————————————————


叉烧高校女生宿舍405


玻璃窗推到极限,吹进来的风也黏糊糊的,连带着人也黏糊糊的。没有空调的夏天真的磨死人。

“天使姐姐~~”

麻将席铺在瓷砖地上,上面蠕动着一团黑毛,翻身的时候还被麻将席的空隙夹住了头发。

“干嘛。”

嘴上回答着手上也没停,文档上的字成串的冒出来,冷圈写手的手速不是吹的。

“天使姐姐~~~~”

那团毛球继续发出黏腻的声音挑战着对方的极限。

“说,打水还是拿外卖。”

停下手里的动作,47号的作业没交还要被这个只催不写的人指挥,人生还有什么希望。

“不是啦~我才想起来我妈让我寄的特产还没寄~天使姐姐~~”

蠕动的毛球直立上身,扒拉扒拉头发露出脸。作为一颗不到着火绝对不出宿舍门宁愿懒死的草莓,让她出门寄个快递的难度系数和让她催更的同时写文有得一拼。

“自己去。”

看了眼窗外的太阳,现在出去离烤肉也就差一撮孜然了。

“不要啊啊啊!天使姐姐你最好了~~”

草莓又团成球在凉席上打滚,滚了几圈呲牙咧嘴的扯出夹住的头发,懒得戴眼镜的眼睛明明没有聚焦还要眨巴眨巴的盯着天使放电。

“够了,别冲我眨眼睛。”

天使被盯住的后背一阵凉意往上蹿,手一抖删掉了好几行字。

“.....盯~~”

“我陪你去就不许催我文!闲的慌去催小白!”

又是一手抖删掉两行的天使妥协了,继续被盯估计连之前更的文都要删没了。

“天使姐姐最好了!!我今天一定不催你~专催小白的十一个坑!”


艳黄色塑胶人字拖的松糕底踩在地上都快化掉了,草莓印花小短裙硬是被草莓穿出了东北大糙汉子的感觉,舔着刚刚从天使那坑来的巧克力可爱多往校门口走。

“下次再叫我出来就把你扔lof黑名单!更的文都别想看了!”

擦掉草莓蹭到自己身上的糖浆,嫌弃的翻了个白眼继续啃自己的东北大板。


大概是因为叉烧高校女生居多,天天收快递寄快递没停过,学校门口就停着大卡车摆摊收快递。草草瞄一眼,圆通、申通、中通、EMS、韵达、天天、邮政、顺丰都有,简直快递界的半壁江山。

“天使啊,要寄哪个...”

草莓看着那一溜跟卖猪肉一样的摊子,有点方。

“顺丰吧。”

“为啥?”

“快递员帅。”

很好,简单粗暴。草莓伸长脖子去找顺丰的黑标,连摊子都比别的快递高级,黑色的遮阳伞看着就好凉快,快递小哥也确实帅。就是...有点凶???

“你好,我想寄下快递。”

抱着自家母上大人要的土特产,超大个的纸箱摇摇欲坠。快递小哥好像在忙什么,抽手递过来一张快递单就没有再说话。

“那个...笔...”

草莓的黑线往下滑...拿指甲划?

“嘉成,笔。”

快递小哥翻了半天没有第二支笔了,冲着旁边叫了一声。

“诶诶~来了~”

另一个快递小哥小跑过来递上一支笔,身上穿着圆通的橙色工作服,笑的时候露出两颗小虎牙,整个人都跟小太阳一样。

“草莓啊,你看圆通就是比顺丰勤快,果然公司大头员工都轻松。”

“啊?你怎么知道?”

草莓对着手机抄着快递单,懒得写字懒得打字的手都不灵活了,随意应着旁边的天使。

“你看看人家顺丰小哥比圆通的白那么多,一定天天偷懒。”

“可是圆通的小哥很可爱啊~顺丰小哥也超帅的啊!”

草莓抬头看看桌子后面的两个快递小哥,顺丰小哥不知道说了什么正在被那个叫嘉成的圆通小哥拍打,不过看样子很享受....疯啦??

“运费19。”

顺丰小哥搬走了纸箱,草莓翻翻碎花零钱包递出张二十,顺丰小哥瞟了眼近在咫尺的零钱箱,天使发誓她在里面看到了散钱,

“嘉成,一块零钱。”

橙色的圆通小哥又小步子跑过来翻翻腰包递上一块钱硬币。

“老谷~一块钱够吗?你没有零钱吗?要不我跟你换点吧~我今天刚换了好多的零钱~身为快递员怎么能身上不备零钱呢?要是我不在你要怎么找客人的钱啊~谷!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够。”

草莓拽拽天使的衣角,

“天使姐姐...他是不是在暗戳戳的笑...”

“大概是了…”

莫名被塞一口狗粮【微笑】


“老谷雾~过来帮我搬下这个箱子啦~好重...我没力气。”

叫嘉成的圆通小哥正在把一个超大塑料箱搬到后面的存货区,不过好像不是他能承受的重量,挪了半天也没动静,小虎牙轻轻咬住下唇对着顺丰小哥眨眼睛。

“草莓你学着点,看看人家怎么放电的。”

刚刚还懒洋洋的顺丰小哥噌的站起来插着裤带往圆通的地盘挪。草莓的内心在哀嚎,你不是应该先帮我处理完快件吗?!!

顺丰小哥从圆通的桌子上搬起那个大箱子,结实的肌肉线条被黑死工作服勾勒出形状。圆通小哥屁颠屁颠的在后面跟着,还时不时来一句'老谷你好厉害~'。

草莓天使:EXM??!

好不容易等来了秀完恩爱的顺丰小哥,草莓趁着登记的时候跟他搭话,

“诶顺丰,圆通的那小哥很可爱啊~跟个小太阳一样。”

“.......”

“还有啊,你和圆通哪个厉害啊?”

“........”

“应该是圆通厉害吧~我看你那么宠着他~”

“....哦。”

天使拽了下草莓的裙子,凑近她耳朵来了一句,

“草莓,他在笑……”


“哎呀呀,你们不要介意哦~老谷他就是这样~不爱说话的小面瘫~其实他人很好的啊,还经常帮我...(以下省略一万字)”

“嘉成,中午吃什么。”

顺丰小哥估计是看不下去了,或者也是真的饿了。

“我想吃那家茶餐厅的叉烧饭耶~还有还有那个芒果冰沙我想喝好几天了!中通刚刚说要吃旁边那家小火锅,天天要和韵达去吃麻辣烫~申通要和EMS去吃黄焖鸡~老谷雾~你说他们怎么都关系那么好啊……balabala……”

“...吃茶餐厅。”

“好哇好哇!谷~我跟你说啊~我上次吃的那个烧鸭饭真的好好吃!皮都还是脆的特别香~还有那个焗饭啊…………balabala……”


“天使姐姐,我们走吧……”

快速收起快递单子拉走了天使,被秀了一脸的草莓望天,为什么寄个快递都要被虐??!单身狗在这个世界上不应该被善待吗??!

“天使姐姐,我们中午吃什么~”

折腾够了的草莓又开始对着天使眨眼睛,晃晃对方的手臂团成毛球撒娇。

“进口狗粮。”



end.


—————————————————————————


嗯 你橙爬回嘉成圈了【望天】(并没有)

好像是暖暖点的梗😂难得的爆手速

懒得再回去捉一遍虫 凑合着看吧

画风氢气😂轻喷吧

好像还欠着生日贺【望天】

撒泼打滚求反馈【打滚】

谢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22)
热度(111)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