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6⃣️


part.6


赵磊睡觉本来就浅,夜里被隔壁床的动静吵醒了,迷迷糊糊的往旁边看去,子凡在床上不停的翻动着。叫了两声没有回应,赵磊想了想还是决定下床看看。


床上的子凡皱着眉,睡的很不安稳,两颊带着坨红。手掌盖上他的额头,意料之中的滚烫。


该死,吹了那么久的冷风果然感冒了。


翻箱倒柜的找药,半天之后才意识到酒店房间不会备着退烧药。看了看床上的子凡,赵磊走进洗手间拿了条毛巾打湿,轻轻的放在皱起的额头上,帮他掖了掖被角,披了件外套就出去了。



........


郭子凡睡得很不安稳,冷的发抖,鼻子塞住了,感觉什么东西压住了脖子,透不过气来。脑袋晕沉沉的,想起来又睁不开眼睛。

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贴在了额头上,好像舒服点了。嗯?开门声?算了...接着睡吧,明天早上磊哥会叫自己的。


........


3:00am

开门声,


住在海边连药店都找不到,赵磊有点后悔选了这个酒店。


拿掉子凡头上的带着些许温度的毛巾换上退烧贴,接了杯温水坐在床边,


“子凡,起来吃点药再睡。” 轻轻晃了晃子凡,


子凡睫毛颤颤,烧的有点泛红的眼睛看不清坐在旁边的人是谁,但那熟悉的香薰味不会错。


扶着没力气的子凡往他嘴里塞了颗退烧药,


“子凡,来,喝口水咽下去。”声音格外温柔,


“磊哥...”


“乖,先睡会,有事明天再说。”指尖留着他烫人的温度。


吃过药的郭子凡被赵磊塞回了被窝,把自己床上的被子也盖到了子凡身上,暖和一点了的郭子凡沉沉的睡着了。赵磊看着床上的郭子凡还是不太放心,拿来酒精和棉签给他擦手心,

这样好像是可以降温的吧,赵磊想。

修剪的很圆润的指甲,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高三刷题带起了腹上的薄茧,是双美手啊。指尖因为发烧带着灼人的温度,让穿着薄衫的赵磊有想握住的冲动。

还是别胡思乱想了,赵磊甩甩头继续认真的擦着酒精。


........


郭子凡睁开眼睛感受了一下,好像没有那么难受了。窗外的太阳已经快移到头了。动了动手臂好像被什么压住了,一偏头看到了趴在自己床边的赵磊,快正午的阳光打在他脸上,映出小小细细的绒毛,眼底泛着青色。郭子凡起身看了看地上丢弃的两三个退烧贴和攥在这里手里的棉签,好像自己已经很久没被人这么照顾过了。


修长的手指划过赵磊的头毛,把他虚虚的环在胸前,


“磊哥,谢谢。” 语气温暖如春,长长的睫毛也藏不住眼底的笑意。


--------------------------------------------------------



大晚上的更一发吧 来点糖安慰一下受伤的心灵😭


重击之后的文写的乱七八糟的 本来为零的文笔变负数了


嗯 还是希望看到这的你喜欢我的故事吧(鞠躬)


我会持续更文的 三次元没吃到的糖我一定要自己造出来然后吃掉😝




评论(1)
热度(47)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