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3⃣️


part.3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床上,给床上的两个少年镀上柔柔的光圈,稍矮一点的少年整个人缠在瘦瘦高高的男生身上,嗯,像画一样。

赵磊睡的并不好,一晚上都透不过气来,想想可能是传说中的鬼压床吧。扭了扭睡的有点僵硬的身体,看着还缠在自己身上的郭子凡赵磊愣了一下,哦对,在深圳...让自己喘不过气的小孩正睡得香呢。

细微的响动吵醒了八爪鱼一样的郭子凡,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盯着眼前近在咫尺的赵磊,“卧槽!你在干什么!!!赵磊你个肮脏的恶魔!!!”高分贝的喊声再次穿破了赵磊的耳膜...

“子凡,快点收拾收拾去楼下吃饭了,已经中午了。”

“.........”

赵磊看着坐在沙发上赌气的郭子凡,一阵无奈,明明自己是被他拽到床上的,怎么好像还是自己的错呢ˊ_>ˋ……

“子凡,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海边转转吧。”

“.......”

“子凡,听说市中心有家甜品店的蛋糕特别好吃,你再不走就不够时间去吃了。”

......十分钟之后,郭子凡拖着满头黑线的赵磊冲出了酒店大门,看来只能过几天再去看海了....

海岸城---瑞可爷爷的店

赵磊看着对面吃的满脸都是芝士的郭子凡,眼里有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淡淡的宠溺。'这孩子怎么吃起东西来一点形象都没有呢'就在走着内心戏的赵磊盯着郭子凡发呆时,一大勺芝士蛋糕伸到了他嘴边。

“磊哥,你也吃点啊,就这样看着我吃我好尴尬啊!”

说着郭子凡看了看面前那基本上都进了自己肚子里的芝士蛋糕,赵磊笑笑,张嘴就这那把刚刚郭子凡用过的勺子把面前那一勺蛋糕包进了嘴里,

“好吃吗好吃吗?”郭子凡叼着勺子满脸期待的看着对面的赵磊。

子凡眼里一闪一闪的都快能反光了,真像一个发光的小天使啊……赵磊继续走着内心戏。

“还行,你都吃了吧,我不喜欢甜的。吃完回酒店拿东西,今天换个地方住,明天带你去游乐园玩。”

“小爷都多大了还去游乐园玩!幼不幼稚啊!”(凡凡傲娇脸·jpg)

深圳欢乐谷

“磊哥磊哥!快快快!那个剧场要开始了!”
“磊哥!!!你快点啊!雪山飞龙好多人快点排队啊!”
“磊哥!!疯狂精灵人好少快快快!”
“赵磊!!!鬼屋啊鬼屋啊!”
“赵磊!!....”

一整天赵磊都活在郭子凡的魔音下,谁昨天还说幼稚的...赵磊左手一杯骨头型的冰沙右手一盒吃了一半的爆米花,头上顶着兔耳朵发箍脖子上挂着编花气球,郭子凡背着自己的双肩包一脸兴奋的拖着满头黑线的赵磊去玩跳楼机。'怎么跟带小孩一样...'赵磊生无可恋脸。

--------------------------------------------------------

晚上,吃完晚饭的两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这次赵磊学聪明了,开了两间房。洗完澡点好香薰机站在窗前发呆,看着深圳的夜景,真是繁华啊,灯海跟银河一样。游乐园...思绪带着香薰机海洋的清香飘回了小时候。

自己曾经也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吧……爸爸妈妈都很疼爱自己,幼儿园下午放学总能在门口看到妈妈笑盈盈的脸,回家也会有小点心。爸爸妈妈也会带他去游乐园玩,那时小小的自己左手抓住爸爸右手牵着妈妈拽着她们陪自己去旋转木马。坐青蛙跳的时候自己会紧紧的抓着妈妈的手,明明很害怕但还是想玩。丛林探险的水枪往对方的脸上射,晶莹的水珠反射出的光现在都还清晰的记得。爸爸也曾像今天的自己一样,一手拿着饮料一手拿着吃的,笑着看着前面的妈妈和自己。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是在家里亲戚出事找爸爸妈妈借钱之后吗?还是在家里经济条件越来越不好之后呢?还是在爸爸妈妈开始频繁的加班到深夜之后呢?...赵磊记不清了,反正家里变得不一样了,空旷的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小学放学后校门口再也没有妈妈的笑脸了,回家了也只有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回家一个人拿出冰箱里妈妈早上做好的饭菜,一个人用微波炉加热后一个人吃掉。这种没有家长管的日子好像自己身边很多的小朋友都很羡慕,可是...好孤单啊……不管考的多好表现的多好爸爸妈妈都不会像以前一样关心自己了,以至于最后,把自己送到了在厦门的爷爷奶奶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的越来越孤僻,在厦门没有交到什么朋友,一个人独来独往,就算有交情的也只维持在见面打个招呼的程度。不想在体会到朋友的温暖后掉进冰窟里,就像小时候的自己,没有期望也就没有失望。

小学之后和自己最亲近的大概就是现在在隔壁打游戏的郭子凡了吧……想着嘴角轻轻的上扬。那孩子真像个小天使啊,满满的活力,像一个小太阳,自带光源和热量,让自己忍不住靠近,想飞蛾扑火一般的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赵磊猛的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什么奇怪的想法……我是变态了吗……(赵磊迷茫脸·jpg)子凡应该是个家庭很幸福的孩子吧,那么阳光开朗还变扭的性格和自己这种从小就被父母扔给爷爷奶奶的孩子完全不沾边…

--------------------------------------------------------

隔壁房间

站在窗前的郭子凡没有了白天和赵磊在一起的活力和生机勃勃的笑脸,冷漠的看着窗外的灯海。游乐园...今天会不会表现的太兴奋了,不过想想也好久没有去过了,正常正常。也不是没时间去,不想去而已……

当年还在幼儿园的自己对游乐园很向往,听说那是个装满了幸福的地方,有五彩缤纷的糖果,有梦幻的旋转木马,有浪漫的摩天轮,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幼儿园的小凡凡经常缠着爸爸妈妈带他去游乐园,但爸爸妈妈很忙,从来没有带他去过。直到有一个周末,妈妈把小凡凡从床上拖起来,笑着跟他说爸爸妈妈要带他去游乐园玩,小凡凡很开心,这么就的愿望实现了。他拖着爸爸妈妈陪他玩旋转木马,陪他玩碰碰车,陪他坐摩天轮,陪他玩海盗船,那天小凡凡带着幸福的心情和疲惫的身体早早的睡着了,并没有发现爸爸妈妈的异样。第二天,爸爸跟他说,“妈妈她跟别人走了,以后,就我们两个过吧。”小小的子凡没有哭,因为他看见爸爸哭了。那之后,郭子凡再也没有哭过,对谁都是元气满满的笑脸,好像他真的很开心一样。

郭子凡发现,自从遇到赵磊之后自己的笑变多了,真心的开心、真心的笑。这个男孩子好像有魔力,让自己想靠他近一点,喜欢他深深淡淡的香薰味,没有香水的浓烈,有的只是淡淡的安心。


-----------------分割线---------------------------------



我是橙子+_+👀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只有脑洞的橙子

第一次写文看到有宝宝喜欢我写的东西挺开心的🙈(鞠躬)

要是写的不好 麻烦轻喷😭(再鞠躬)

没错我就是在深圳土生土长的宝宝😂别的地方不熟悉怕写不好😂

我会努力的写努力的更😘(笑)


评论(4)
热度(58)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