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制造【七】


-前文

-制片人谷X编剧伍

-ooc bug都有

-终于开始谈恋爱了【望天】

-祝食用愉快

———————————————————


薯片见底,伍嘉成抱着空荡荡的明黄色袋子窝在沙发上盯着电视机发呆,旁边的谷嘉诚却沉浸在球赛中无法自拔,伍嘉成第一次在那张面瘫脸上看到兴奋的表情。


等着中场休息结束的谷嘉诚终于想起来了沙发上还团着一只小黑猫,微微偏头见那爪子正扒拉着憋下去的薯片袋子,说是送来给自己吃的薯片倒是一点不剩都进了他的肚子。


"谷嘉诚,你说这房间门除了门卡还有什么方法能打开吗。"


见谷嘉诚注意到自己,纠结了快一个小时的伍嘉成战战兢兢的开口了。到底是进小偷恐怖还是房间闹鬼恐怖,这大概是个世界难题。


"大概没了,这里安保做的不错。"


"啊,我刚刚出门忘记带房卡了。"


谷嘉诚皱眉,一时间摸不准到底什么意思,好像自己陪谷夫人看的某部电视剧里有差不多的场景。得到回答的伍嘉成抱住抱枕眯着眼睛,确信了大概闹鬼更恐怖。


不算太长的睫毛轻轻耷拉在眼睑上,上下睫毛微微交错,亮晶晶的眸光被藏在后面看不真切,眉心有小小的纠结。


fafa老师说过,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


粉嫩的唇还翻着光泽,大概是刚洗完澡习惯性的涂了润唇膏,微抿着的两片果冻状,嘴角还有点薯片渣渣。伍嘉成下垂着眼睑思考要怎么让谷嘉诚收留自己一晚,贸然开口会不会被当成流氓啊。


轻咬着的下唇一阵湿热,眼睛还没来得及惊恐的睁开就被黑暗覆上,粗糙的掌心灼人的温度,好像都那么顺其自然。


谷嘉诚考拉一样的大脑还没有处理好眼前的情况身体就先一步贴了上去,反应过来了也没有再分开的意思。绵软的唇瓣混杂着蜂蜜润唇膏的清香,原味薯片的咸鲜还没散去,很像小时候爱吃的咸柠檬糖。


被暂时剥夺了视线的伍嘉成多少有些惊慌,紧贴着自己的唇温热不安分,舌尖搔的嘴唇痒痒的,很快就不拘泥于唇瓣香甜。舌尖灵活的嘴唇峰游走,时不时试探一下抿紧的唇缝。


遮住视线的手掌移开,坏心眼的捏上伍嘉成腰间的软肉。伍嘉成吃痛,条件反射的哼唧了一声,就在松口的空档被谷嘉诚长驱直入的掠夺,脑袋被扶在脑后的手掌固定住,动弹不得只好任由他放肆。


有点上火的嘴角蜇的生疼,丝丝缕缕的咸猩溢满口腔,谷嘉诚就着那股子腥味舔舐柔软的上颚,酥酥麻麻的痒,撩的伍嘉成差点咬住那肆虐的舌头。


兴许是感觉到了伍嘉成的不适,谷嘉诚停下粗暴的掠夺,推出酸涩的舌尖在红肿的唇上打转,轻柔的吮吸安抚被侵占领地的君主。


伍嘉成微微睁开眼睛,隔着还有些颤抖的睫毛看向谷嘉诚的眼睛。深邃的眸子藏在柔软的睫毛后面,眼角下的泪痣欢快的跳动,好看的紧。


到底是房间进小偷恐怖还是房间闹鬼恐怖?
大概是房间进谷嘉诚比较恐怖。



在窗帘后躲了半天的赵磊大气都不敢出,等了半个小时才敢钻出来,生怕跑出去的伍嘉成又跑回来。


喘口气把自己捞进洗手间冲了个凉又扔回床上,刷微博的同时还不忘算着伍嘉成出门的时间,挂钟划过十二点果断跳下床落了锁。


逆子也有情,逆子也有爱,深藏功与名。




"嘉成儿你不热吗?"


坐在酒店餐厅悠哉悠哉吃煎蛋的赵磊一脸'我懂的'表情看着刚坐下来的伍嘉成,三十几度的天气裹着防晒服,领子抵住下巴的那种。


谷嘉诚则淡定的站在羞的满脸通红的伍嘉成身后,对着坏笑的赵磊挑挑眉。赵磊戳着盘子里的黄澄澄的鸡蛋黄,很好,晋升爱子有望。


赵磊刚擦干净嘴边的蛋黄,抬眼就看见对面的伍嘉成从谷嘉诚盘子里扒拉走一条培根,被抢食的人偏偏还使劲憋着笑,简直辣眼睛,大概需要添置一些狗粮了。


"老谷,我爬山的东西还没收好。"


伍嘉成把抢来的培根塞进嘴里,鼓囊着腮帮子对着谷嘉诚皱眉。度假村配置很不错,背山面海,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就有座小山,计划着是要露营一晚的,折腾了一晚上的伍嘉成才想起来自己啥都没准备好。


"不急,吃完上去收。"


说着又往伍嘉成盘子里舀了勺土豆泥,浅棕色的鸡汁看着就很有食欲。赵磊冷漠的看看手机,离出发时间还有半小时,再打开微信,员工群里理所应当的躺着谷总监滥用职权的通知。


措不及防一口接一口狗粮的赵磊表示,请关爱自己的儿子,哪怕是逆子。



早餐有点吃撑的伍嘉成被公路绕的不太舒服,胀胀的感觉从胃部蔓延直冲大脑,晕乎乎的贴在玻璃窗上看掠过的海景。


利用职位之便,谷总监抛弃了逆子挪到了伍嘉成旁边,昏昏欲睡的伍嘉成没发现身边换了个人,迷迷糊糊间左手手背传入的温热催的他直接靠着窗玻璃一颠一颠的睡着了。


车停后直接被提溜下车,对着山脚下清新了不少的空气大口呼吸,人造小山绿化做的不错,不算茂盛的树枝修剪的整齐,干净的气息让伍嘉成心情大好,背着没什么东西的旅行包往路边的小摊贩跑。


"老板,这个怎么卖啊。"


伍嘉成拎起一只长相奇特的毛绒玩具,灰不溜秋的绒毛几乎盖住眼睛,懒洋洋的挂在伍嘉成手掌上。

"50,不讲价。"

小摊老板抬眼不耐烦的看了一眼,本来好好躺在小桌子上的考拉布偶正在被伍嘉成捧着摆弄。心情好的伍嘉成也不讲价,递出张纸币抱走了小考拉。

"老谷你看。"

把考拉安置在谷嘉诚肩膀上,满意的绕到跟前打量一大一小两只考拉,懒洋洋的小表情如出一辙,就差抱着一片桉树叶开啃。

"老谷,嘉成儿!上山了!"

不远处赵磊背着和自己身材不太相称的大包,扯着嗓子喊落在后面的伍嘉成谷嘉诚,看着走来的两人背后不成正比的旅行包。

磊磊心里苦,但磊磊不说。



tbc.


——————————————————

写个亲亲亲了三分之一的字数【摊手】

是时候开辆车了🌝

剧情有点跳跃 不想拉剧情了只想谈恋爱

所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这两天要倒腾一些不可描述的私事 不会停更但会比较慢😂


求反馈啊…求反馈啊…

谢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33)
热度(78)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