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标准偶像剧


十里小甜甜的作业

你橙画风真的不是这玩意!

请默念三遍你橙是小清新再点开下文

祝食用愉快

———————————————


本文由磊凡47号公车组赞助播出。

(你群大大再be就拒绝赞助!)

那么,欢迎收看《非标准偶像剧》
【360度鞠躬】



我叫赵大磊,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
面对两百多只可爱的玩具熊。


【镜头转向,房间里满满的毛绒玩具熊】



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
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唉.....



【画面转到公司总部,赵大磊潇洒走出】

今天我来这家公司视察。
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

【路过小妹身边】

两百多亿个这样的保洁小妹。

【这时保洁小妹,甩开手上的玩具熊,摆出起跑的姿势】
【赵大磊诧异的望着她,什么玩意?】
【保洁小妹用玩具熊头顶向赵大磊的肚子】
【赵大磊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巴,口吐鲜血】

“啊...少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保洁小妹低头羞涩状】

【赵大磊捂住肚子,嘴角淌血】
“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的算什么?!”

【保洁小妹猛的睁大眼睛又低下头】
“啊...对不起把您的衣服弄脏了。”

“这他喵的都吐血了!衣服有什么好关心的!”
【赵大磊拉了拉自己的衣袖】

“我这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很名贵的总之是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啪!!】
【赵大磊捂脸,一米八的大熊站在面前糊了他一巴掌】

“她是正经的保洁小妹!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她的尊严!”
【大熊撕下脑袋露出沾满棉花的脸】

【赵大磊捂着自己的脸】
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一定是的!像我这种土豪,对这种声娇体软易推倒的大熊玩偶,简直毫无抵抗力!

【赵大磊扇自己两巴掌】
不行,咱要矜持。

“你是谁!竟然敢打我!”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我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可爱又迷人的毛绒玩具熊!我是穿梭在银河的大宝贝!”
【毛绒熊摆出经典火箭队姿势】

“喵的说人话!”
【大熊一秒从心】
“我是你们公司的布偶熊员工郭子凡,不小心被贴上了价格正在退货处理中。”
【请自行脑补日漫中女仆鞠躬】


“你还不错!做我家大熊吧!”
【赵大磊上前伸手抓住大熊被啪的甩开】

“不行!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大熊!你还没带我坐方特欢乐世界的旋转木马。没有在室内游乐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没有在摆满小蛋糕和大腰子的玩具店里像我求爱!还有,我们要一起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这样我才能做你家的大熊。”
【郭大熊望天,满脸向往的幸福小表情】

“旋转木马嘉成儿去坐了,热气球老谷生日已经去过了,小蛋糕大腰子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我以后不跟别人看雪看月亮了,不和别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了。以后我只和你看雪看月亮,只和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这样你能做我家大熊了吗?”
【赵大磊拉起郭大熊毛绒绒的爪子满脸深情】
“好的~只要有小蛋糕就好了。”
哦~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不行!你不能做他家的大熊!”
【走廊尽头的灯一个个亮起,亮晶晶的牙龈格外显眼】

“大伯你谁啊?”
【赵大磊满脸嫌弃】

“大磊子啊,虽然你没有见过我,但是我是你青梅竹马的大伯啊。”
【黑暗中只有反光的牙龈,郭大熊抓住赵大磊的胳膊蹭蹭】

大伯还能有青梅竹马!大伯你去把语文学学好再来阻止你侄子谈恋爱好么?!
【说着摸摸郭大熊的脑袋】
【单身大伯收到一万点暴击并get赞助商提供的进口狗粮*1】

“等等!你们不能在一起!”
【赵大磊转头,袭击自己的保洁小妹涨红了脸瞪着自己】
哎哟亲嘞,你又闹啥子嘛闹!

“按照标准偶像剧的基本套路,你不是应该看上我然后和我一起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吗!”
【保洁小妹跺脚】

【赵大磊翻白眼】
诶呦喂,想什么呢。那是标准偶像剧,咱可是苏联啊!
“走,大熊我们回家”
【公司走廊满满粉红泡泡】
【拥有十亿家公司的老总赵大磊终于找到了真爱】


end.

{没错,这就剧终了。}
{不然呢?你还想这样?(白眼)}
{这可是苏联啊!}




{别往下翻了!没有了!}


{还在看什么?!!}



{不是说了没了吗?!!!}




{还在看?!}


{好吧,看在你还在看我的份上。}




{送你个彩蛋吧~}






《彩蛋小剧场》


“大熊,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公司的保洁小妹手上啊?”
【赵大磊牵着郭大熊的爪子走在街上】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车!】
【因为这是狗血偶像剧!!】

“大磊你是不是失忆了啊?我被贴错标签退货了啊~”
“什么标签?”
【赵大磊迷茫脸】

【郭大熊挣开赵大磊的爪子跳到马路边】
【旁边江南皮革厂的bgm有点欢快】

998!998强势登场!
对高价说再见!
不要三四千!不要一两千!只要998!
时间有限!速来者有惊喜!过时就没了!
998!998!只要998元!
【请自行代入凉木跳的江南皮革厂】


end。

{这次真的没了!没了!}



ps:写手说帮她带话!
你橙不是黑砸!不许挂你橙!
你橙只是!爱!的!深!沉!


——————————————


好的

作业:标错的价签

希望十里小甜甜不会打我【望天】


对于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我表示很惊讶

【鞠躬】

评论(39)
热度(49)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