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兄弟】奇怪的三十题


抽空摸条鱼【望天】

肯定有细节错误请一定要告诉我我好改😂

祝食用愉快~


——————————————————
奇怪的三十题

1.间接性亲吻

来玩个游戏吧
今天的pocky好像有点软

啊呀呀

-------------------

2.恋人的小怪癖

他睡觉穿睡衣

他睡觉不穿衣服!

---------------------

3.交换肢体

满身腱子肉的南方口音

软萌的面瘫

----------------------


4.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一起出道哟~

谁都不要走

今天我们不抽离

-------------------------


5.垃圾堆中的热恋

谷雾~这个地方好偏好旧哦

没事,我住你隔壁。

---------------------------



6.我该如何命名

嘉成嘉诚

嘉偶天成

-------------------------


7.幼稚与宠溺的游戏

对着镜头说伍嘉成可不可爱!

-------------------------


8.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你就说你是不是真的想走

(怒)

------------------------


9.请食用

小伍在这哭

老谷在那吃

------------------------


10.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老谷把他被子给我

他盖一床我盖三床~

------------------------


11.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你的泪痣

我的虎牙

-----------------------


12.疼痛教学

老谷雾!

我打死你!

-----------------------


13.如果你要杀死我

他总说要打死我

但从来不打我 

------------------------


14.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才刚见面就搂成这样抱成这样~

就觉得!好!尴!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5.饥饿

吃炸鸡吃炸鸡!

我要吃炸鸡

--------------------------


16.不完美恋人

他就是这样~小面瘫~

就是话有点多

------------------------


17.至少让我亲手

是谁想到让老谷演反派的?

我想给他一次杀死我的机会嘿嘿嘿~

------------------------


18.无条件接受

不,我要确定!要不要拿第一!

要要要

------------------------

19.红色白色蓝色

伍仁 城墙 城管
白米饭

-------------------------


20.看着我

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

21.吃醋

城管亲你给不给亲?
伍仁亲你给不给亲?


你看,不给亲。

---------------------


22.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张照片拍的多好!

该露的地方都露了!

不该露的地方都没露!

----------------------

23.快!快!快!

我说谷嘉诚

我都已经够懒了

你要是比我还懒那就太可怕了!

------------------------


24.你的味道是?

凡:老谷真的好喜欢吃软糖。

-------------------------


25.君未生我未生,我已老君已老

1992.6.19

1993.7.18

------------------------

26.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我就是因为爱你才会这样的!

-----------------------


27.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伍嘉成你在干什么!

五谷丰登啊【懵逼】

-----------------------


28.你的爱人

大家好!

我们是

嘉成兄弟!

----------------------

29.最神奇的表情包

【赵磊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伍嘉成】

【对方稳稳的接住了伍嘉成并拍了一张艺术照】

【赵磊还是不想跟你说话并再次向你扔了一个伍嘉成】

【对方稳稳地接住了伍嘉成并跳了一段探戈】

-----------------------


30.你是谁?

大家好~我叫伍嘉成~

大家好,我是谷嘉诚。



end。


—————————————————

只是摸了条鱼😂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跪求捉虫告诉我😂

么么哒🌝

以及我真的还没爬墙

 只是磊凡在酝酿大戏卡文了🌚


比哈特🙆

评论(11)
热度(59)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