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式恋爱



吃了一嘴糖的我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

难得的二更😂

凑合着看吧

配合bgm《恋爱循环》食用更佳


老谷生日快乐!

祝食用愉快~

—————————————————————

“返凡你真的不用买半票吗哈哈哈哈~”

伍嘉成倚着售票处的柱子笑出两颗小虎牙,不出意料地收获自家儿子的一个大白眼。

有什么关系?今天心情和天气一样好~


“嘉成,过来。”

穿过有点拥挤的人群,大老远就看到白色T恤显眼的老谷,旁边还站着俩儿子。

刚站定就被不明物体糊了脑袋,伸手摘下来是个黑色的毛绒猫耳朵,三角形的黑色绒毛内圈一片白。

“老谷雾你干嘛~”

抬手要往对方脑袋上扣无奈力量压制又回到了自己脑袋上,镜子里戴着金丝细边眼镜配猫耳的自己有点傻了吧唧的,没忍住又用手去抓。

“我不要啦~好丑哦!”

举到一半的手腕被一把抓住,室内游乐场开着空调还是能感觉到高出自己体温的热度。

“戴着,生日我最大。”

接过伍嘉成手上摘下的猫耳朵认认真真的调整角度重新戴好,最后还不忘整理一下歪了的金丝边眼镜。不错,真可爱。

“磊哥你干嘛!”

自然的揽过小黑猫的肩膀看旁边的俩儿子闹腾,子凡脑袋看起来可能有点沉,本来就厚重的发带加墨镜又迎来了一双白色毛绒猫耳朵。

“子凡你好可爱哈哈哈!”

估计上到了游乐园,赵磊磊小朋友今天解放了天性,揪着白猫耳的耳朵尖调整角度,选择性无视了炸毛的郭小凡。

“子凡你戴着。”

谷霸霸一边帮笑抽了的小猫顺气一边调侃,顶着猫耳朵的郭小凡满满的生无可恋。

“谷雾~为什么我的不是白色的!!!”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伍小猫指着郭小凡正在戳的白猫耳朵抗议,明明白色的更可爱!

“嘉成哥,老谷说你戴不了白色。”

正阻止郭小凡虐待猫耳朵的赵磊磊适时的补了一刀,毕竟一家四个人三个都是切开黑。

“老谷雾~为啥?”

“咳,显黑。”

“我打死你~~!”

玩家谷嘉诚愉悦的get爱的拍打*N。


“磊磊磊磊~给我给我~”

和郭小凡走在后面的赵磊磊看到一只黑猫一蹦一跳的朝自己靠近,走在最前面看地图的老父亲并没有发现。

“磊磊,蛋糕蛋糕~快快快!”

赵磊磊从超大号背包里小心翼翼的取出一个方盒子交给伍喵喵,伍喵喵脱下薄外套罩在上面藏在身后。

“磊磊你看看,这样看得见吗?”

小巧的蛋糕盒藏在身后用衣服盖住,转了一圈确定看不到还不放心的问问赵磊磊,毕竟惊喜不能让老谷发现~

“看不到的啦,去吧去吧。”

身体挡住蛋糕盒小碎步的跑回谷霸霸身边对着地图指指点点。


“谷雾~等会去玩热气球吧!”

拽着手臂朝对面拍着大长龙的队伍努努嘴,心里盘算着到热气球上就可以切蛋糕了,拎了一路的提拉米苏不知道会不会化掉。

“走吧。”

回头招呼了一下落在后面的俩儿子和经纪人,带着一连串的人一头扎进人头攒动的大部队。

“嘉成儿,要不要我帮你拎一会?”

赵磊磊帮放空的郭小凡整理一下挤歪掉的猫耳朵,抽空转头关照一下蛋糕提了一路的伍喵喵。

“不用啦,没事的~”


“老谷雾~生日快乐!”

半空中的热气球上取出藏在身后的生日蛋糕,拆开包装插上五根蜡烛,白色图案印在提拉米苏棕色的糖衣上,看着就馋的流口水。

“这是小伍一路提过来的呢,小伍辛辛苦苦提了一路。”

经纪人楠姐蹲在旁边帮谷霸霸端着蛋糕,嘴上还闲不住的调侃。

“啊对啊!我一路拎过来的呢~还要盖着不能让他看到!”

被戳穿的伍喵喵不敢看老谷,顶着猫耳朵絮絮叨叨的盯着蛋糕数蜡烛,顺手举起自拍杆录了个周记片段。

“好啦!老谷许愿许愿~”

旁边的赵磊磊举着手机录周记直播,谷霸霸对着还点着蜡烛的提拉米苏飞快的许了个愿。

“再许一个说出来的~”

“啊?还有说啊!”

废话,不然我怎么知道你有什么愿望啊!

“那就,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然后就是专辑大卖!”


“谷雾~一定要去玩过山车吗……”

伍喵喵挤在满当当的人群里,为什么人类要发明过山车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东西!

“没事的,又摔不死人。”

“嘉成儿你怎么这么怂啊哈哈哈哈!”

郭小凡笑的猫耳朵乱颤,笑抽了整个人靠到赵磊磊肩膀上继续笑。

“谷雾~返凡笑我!”

“没事,真的摔不死。”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坐在伍喵喵旁边的郭小凡耳膜受创程度大概超出了预计,车身抵达最高点的时候尖叫声变了调。

“老谷!!!!!!!!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谷雾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返凡你看你的发型哈哈哈哈!”

刚从大过山车下来的郭小凡看着怂喵喵在底下偷拍的照片,整个人大写的生无可恋。不过,这种生无可恋在看到老谷照片的那一刻烟消云散。果然,爱到深处自然黑。


夜晚的游乐园比白天更漂亮,大型游乐设备的彩灯相继亮起,不同的颜色交织出一片灯海。

“霸霸,等会去玩什么?回去晚了楠姐要骂人了。”

郭小凡嘴里叼着汉堡肉饼还闲不住的伸手抢赵磊磊的薯饼,最后还不忘大吸一口凑到嘴边的冰可乐,真爽。

“摩天轮。”

“啧啧啧。”

“子凡乖,我们等会不要打扰霸霸调情。”

赵磊磊就这还有肉饼碎的吸管吮着可乐,咬着吸管尖调侃面不改色的谷霸霸。


“磊哥,你说老父亲今天是不是要开荤了啊!”

郭小凡趴在摩天轮车厢的厚玻璃上看下面一片彩色的灯海,老父亲的车厢在前面缓缓移动,看不到里面的人影。

“开什么荤,吃小猫吗?”

虽然是安全的但还是忍不住把整个人贴在玻璃上的郭小凡拽进来一点,最近某人好像变圆了,万一玻璃承受不住重量怎么办?

“磊哥磊哥!你看!!!老父亲凑那么近干什么!”

指着前面车厢的反光,郭小凡恨不得拿出手机录个视频,震的车厢一阵晃动。

赵磊磊拿出老父亲下午买的软糖,咬掉一半塞进郭小凡嘴里。窗外的烟花声几乎掩盖了所有声音,包括郭小凡小朋友快要爆表的心跳声。

“激动什么?我在干什么他就在干什么。”



“哇!老谷雾!灯海!好漂亮!”

谷嘉诚翘着二郎腿观赏对面观赏灯海的伍喵喵。你在看风景,我在看你。

“不打算送我礼物?”

腆着脸对伍喵喵伸了个爪子,对面的伍喵喵一脸懵逼。

“诶?蛋糕是我送的啊~还是我一路拎过来的呢!”

“蛋糕就够了?”

“额...那...下去给你买软糖?”

“软糖我买了一大包。”

“那..那...那怎么办...”

伍喵喵被突然凑近的老谷吓到了,好像自己确实没有准备什么礼物怎么办……

“今天12点前听我的话,当生日礼物了。”

“好~”

“叼住。”

从包里抽出一条软糖塞一头在伍喵喵嘴里,小猫乖乖的咬住一头。一口咬住另一头顺着软糖向前,包住软糖包住小猫,香香的草莓味萦绕在车厢。烟花正好在窗外炸开,两个车厢抵达最高点。

“唔~老谷我好像听见你儿子的声音了……”

好不容易喘了口气的伍喵喵涨红着脸岔开话题,刚刚真的听到了返凡的叫声怎么现在没声了。

“不管他,磊哥会解决的。”

拿出包里的黑色猫耳朵给伍喵喵戴上,调整着角度认真的打量自家小猫。

“伍喵喵,学声猫叫来听听。”

“!!!”

“还没到12点。”

“......”

“老谷生日快乐。”

“还有呢。”

“.....喵~~”



END。


—————————————————————

随手撸个小甜段子 懒得回去捉虫了

我饭的俩cp最甜!

甜的想哭 齁的肝颤

老谷生日快乐!

谢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17)
热度(108)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