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心生日贺_(•̀ω•́ 」∠)_


【凡我】小孩




夏亦心。


我叫夏亦心,是个很普通的女孩。我也会向往美好甜蜜的爱情,也会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但是这些毕竟都是憧憬,现实总是不尽人意。我有男朋友,可是他注定做不到这一点。因为,他叫郭子凡。




郭子凡。


我是X-Fire的郭子凡,可以说是一个公众人物。我们的一举一动随时都会暴露在闪光灯下,说话做事都要十分的小心。我向往的爱情是简简单单的,每天可以看到她的笑脸,她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跟我撒娇,会做我喜欢的小蛋糕。我曾经想过这样的爱情也许不属于我,但是很高兴我找到了,虽然我还不能随时出现在她身边给她我全部的温暖,但是我可以给她我全部的心。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夏亦心。



*☼*―――――*☼*―――――*☼*―――――*☼*―――



“亦心,你在看什么啊~”闺蜜探过脑袋瞄着亦心捧着的手机,


“我男朋友啊~”屏幕上闪着微博的界面,是前线妹子返回来的接机图。翻拍单反的显示屏,照片有点雪花点但挡不住照片里那人的帅气,


“切,又是郭子凡,我还说我是天王嫂呢。”闺蜜算是看破了亦心,一个没时间面见男神的女友粉,


亦心手指划过屏幕上的郭子凡,今天的郭子凡是盐帝。算算日子X-Fire已经出道快5年了,比赛时的少年现在也都褪去青涩稚嫩能够自己撑开一片天地了。


星饭团上线提醒,郭子凡G-Ziven微博在线了。点开微博的私信,郭子凡头像后面跟着'男朋友'三个大字,手指弹动一条私信飞出输入框,今天怎么样?消息前面被打上小绿勾,下面跟来一条信息,累死了啊。亦心想想打上两个字,加油。


收到回复后亦心放下手机,那个叫郭子凡的少年,确实是自己男朋友啊。


..........


郭子凡和队员坐在保姆车里,刚从外地赶通告回来差点累死,其他三个人睡的歪歪扭扭的,磊哥的爪子正架在自己肩膀上睡的正香。点开微博,未关注人的私信数量还在增加,星饭团一定又通知自己上线了。


手机叮了一声,吓得郭子凡赶快把手机静音键掰下去。未关注人私信下面一栏跳出了个红点,今天怎么样。不自觉地勾了勾嘴角,这丫头还是喜欢用私信找自己。想想带着撒娇的语气回了条,累死了啊。时不时看看手机有没有回信,红点又跳出来了,加油。简单的两个字,是这些年她说的最多的话。锁上了手机屏,能安心的睡一觉了。


明明很累但眼前飘过刚刚的对话框却怎么也睡不着,索性睁开眼睛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终于回来了,和她呼吸着同一个城市的空气。郭子凡很庆幸自己当初没有错过那个女孩,那个叫夏亦心的女孩。


..........



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少年跑在路上,深夜的路上没什么人灯光昏暗。娱乐圈的头条深夜曝出绯闻,X-Fire郭子凡公司热吻新晋小花旦梁慕。


匆匆掏出钥匙打开门,房间里一片漆黑只有电脑在幽幽的闪光。坐在电脑前的人戴着耳机好像没有听到少年进门的声音,大大的咖啡杯里冒着热气,对着电脑打字时不时看看眼前的笔记本。


走到工作台前敲了敲桌子女孩才懵懵的抬起头,黑框眼镜滑落到鼻尖。


“子凡你怎么来了!”反应过来眼前的是谁,亦心看看屏幕底部显示的时间差点炸毛,


少年伸手把女孩拉进怀里,紧紧的圈住怎么都不放手。女孩身上有沐浴露的香味,隔着薄薄的睡衣传进郭子凡鼻尖,“亦心,想你了。”


亦心愣了一下,笑着叹了口气回手环住郭子凡,这人都多大了还这么孩子气。定定的站了好久郭子凡也没有放手的意思,“怎么了?”


“网上的新闻你看到了吗。”脑袋窝在亦心肩膀上声音闷闷的,


“梁慕?”


“嗯。不是真的,真的不是,是公司想炒作。”声音有点厌恶的意思,


“嗯,我知道。”亦心笑着拍拍郭子凡的后背,怪不得这么晚还跑来找自己,


“说,有没有被亲到啊。”亦心亲亲推了推郭子凡隔开了点距离,狡黠的看着他就像只小狐狸,


“我...她突然贴上来我也来不及躲...就...”偏过头不敢看亦心的眼神,像做错了事的小孩等着妈妈责罚,


亦心拼命忍住笑掰过那脑袋正视着自己,踮起脚在那迷倒了不知道多少迷妹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冲着呆滞的郭子凡眨眨眼睛,“这样就盖住啦~”


郭子凡别过发红的脸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帽子外套随手扔在旁边。亦心靠着他坐下,脑袋往他怀里钻了钻,算算也好久没见到活的郭子凡了,


“这次回来呆多久?”嘴上不说但还是希望能和他离得近一点,


郭子凡皱皱八字眉想了一下,“大概一周吧,X-Fire五周年演唱会。”


“啊~五年了啊。”五年前自己身边的这个男孩从节目中出道,一步步蜕变走到现在,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刚想说话偏头看到旁边眼睛一眯一眯的郭子凡,脑袋一顿一顿的晃悠着。


扭扭身子让晃荡的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那人很快就睡死过去。应该很累吧,下午的机场接机图都透着浓浓的疲惫,回公司就被拍到照片大半夜的还跑来找自己,眼睛下面挂着大大的黑眼圈,有点心疼。伸手够遥控器把空调调高了几度又抽了件手边的外套给他搭上,掏出手机给赵磊发了条短信。郭子凡睡的很熟,亦心身上有让他安心的味道,就像磊哥房间的熏香。低头就能近距离看到那张还带着点稚气的脸,没有化妆品的掩盖还能看到几颗小痘痘,比舞台上发光的他更真实。


早晨的阳光从窗户里照进来,亦心摇了摇还在睡的郭子凡,“子凡,起来了,磊哥说你们早上还有训练。”


郭子凡动动鼻子,煎蛋的香味。揉揉眼睛晃到餐桌前坐下,“亦心早啊~”刚起床的声音还有点小迷糊。


“快吃吧,来不及烤小蛋糕三明治凑活着吃吧。”郭子凡嚼着蛋黄里的一堆盐粒子,果然亦心只适合做小蛋糕……


三口两口吃完猛灌一整杯牛奶,走到沙发前捡起外套和帽子戴上,“我走了啊,要筹备演唱会好忙啊~亦心你都没有去过我演唱会啊,这次一定要去啊!五周年啊!五周年啊!”


“好啦好啦,快走快走,偷偷跑出来回去嘉成哥不念叨死你!注意安全啊。”把郭子凡推出去砰的一声关上门,走回工作台坐下狠狠灌了口放了一夜的咖啡,电脑里文档还是只有几百字的积累,明天就要交稿了啊……


赶紧赶慢终于在电话微信连环轰炸下交出了2w字大章,五行缺睡的亦心之间倒在床上窝了一整天。然而幸福的生活在第二天早上就被打断,亦心看着手机上闪烁的陌生号码有点懵逼,又到交稿的时候了?


放任手机响了半天,打电话那人倒是不屈不饶。想想还是接了起来,


“你好,是夏亦心小姐吗?”有点腻腻的女声在听筒里回响,


“额...你是?”


“我是梁慕。夏小姐有时间出来聊聊天吗?”


亦心一脸懵逼,好俗套的情节...难道是把上一篇文写成BE的报应?(-ι_- )


“地址发给我。”说完就潇洒的挂掉了电话,现在躲掉多怂啊╮( ̄⊿ ̄")╭


亦心翻身下床,打开衣柜找了条淑女风短裙套上,打量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总是熬夜写文好像瘦了点。翻出闲置了好久的化妆包往脸上涂涂抹抹,一点点细细遮住对着电脑长出的淡斑。抓了抓乱蓬蓬的头发,这个好像自己没办法...


梁慕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穿的挺性感露出胸前半片的雪白,妆容有些妖艳。对面楼梯上走来一个女孩对着手机找位置,短裙颜色清淡,淡淡的妆容配上一头有点慵懒的大波浪。


“梁慕小姐吗?”女孩走到梁慕面前友好的笑笑,


“坐吧。”


亦心坐下点了杯奶茶,晚上还要睡觉呢才不喝咖啡~


“梁慕小姐找我有什么事吗?”礼貌的笑着,


“我之前向郭子凡告白被拒绝了。”


“嗯,所以呢?”


“听他说你是她女朋友,你应该知道公司现在很需要我给他炒热度吧?”梁慕双臂抱在胸前,不可一世,


“这个你应该去跟子凡讨论吧?”亦心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哟,子凡子凡的叫的真亲切啊。也不看看你自己有什么资本跟他在一起。”画着浓黑眼线的眼睛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怎么就没资本了呢?”抿了口奶茶淡淡的看着梁慕,


“要身材没身材,要地位没地位,要长相没长相,你凭什么跟郭子凡在一起?”


“就凭我爱她。”楼梯口传来有磁性的男声,郭子凡倚在楼梯扶手上看着亦心。这丫头今天真漂亮,和梁慕一比更赏心悦目了。


走到亦心身边坐下自然的揽住对方肩膀,不屑的看向对面的梁慕,


“她会无条件的支持我所有的决定不管多幼稚,她会默默的在背后给我鼓励。她会给我做我喜欢吃的小蛋糕,会理解我现在的不体贴,会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站在我身后告诉我她永远都会在,会在尽最大的努力包容我的一切。光这些就是你永远无法做到的,这样你还不快滚吗?”鄙夷的目光毫不掩饰,梁慕愤愤的拎起包往外走,自己为什么要把郭子凡也叫来。


“丫头,今天挺漂亮的嘛~”小小的空间只有两个人,郭子凡靠近亦心的脸调戏着,估计是刚从彩排现场赶来的脸上还带着精致的妆容,


“面见情敌怎么能不打扮打扮呢?”


“干嘛又不告诉我。”眉头皱了起来,这丫头每次有事都不告诉自己。


亦心高一的时候跟自己在一起,当初自己要去参加燃少比赛老爸不是很支持,全靠亦心的软磨硬泡老爸才松口,自我介绍VCR里说跟老爸聊姑娘,那姑娘就是亦心,然而亦心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她去找过自己老爸。


粉丝从比赛时一点点积累,亦心会偷偷开很多小号熬夜给自己刷热度,后来粉丝真正多起来了亦心却没有再上过那些小号。满满的训练计划让自己没有时间联系亦心,偶尔微博上线都能看到她的私信,排在未关注人那行的下面,她说,加油。


光荣日粉丝battle,她把所有饭钱都省下来天天吃包子泡面熬夜给自己投票,人机大战是都知道的套路,但她还是尽了所有努力支持自己,直到最后赢了比赛。站在台上听到结果懵逼的自己那一瞬间真的很想她,很想很想。


刚出道时路很不顺,微博上的人机大战时不时来一次,她的小号又重现江湖,和其它白米饭一起没日没夜的刷。安稳下来她的小号们又不见了,自己微博下面也没有看到过她的评论被顶上过热评。


她陪着自己从樱之花到乱世巨星,陪自己从郭子凡到X-Fire郭子凡,陪自己从年少轻狂到锋芒毕露。她的所有努力自己都是从别人那知道的,她从来没有说过的什么,即使自己忙着工作什么都给不了她,她展现给自己的也只有最好的她和最好的她最真心的鼓励和支持,这样的她让自己怎么能不心疼,怎么能不爱。


“又没什么事,告诉你干嘛。”端起桌上的奶茶一饮而尽,


“这女人,我会让她知道自己错了的。”好看的眼睛眯了眯,长长的睫毛叠在一起,


“别闹了,好好准备演唱会,我可是会去看的哦~”赶紧给炸毛的郭子凡顺顺毛,这种时候不能让他找麻烦,


“真的?!”郭子凡果然眼睛亮了,出道五年了这个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丫头从来没有去过他们演唱会的现场,久而久之竟然成了郭子凡的一块心病,


“嗯,不过到时候那么多人你能不能看到我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咯。”在外面叱咤风云的郭小爷怎么一到自己面前就打回原形了呢,


“给你留张VIP票!”


“才不要,能不能找到我靠缘分~”才不要坐在一群大咖里呢,那么显眼会被怀疑的,


“哼!”盐帝傲娇郭子凡上线,


“快回去吧,磊哥又要找你了,我自己打车回去。”眼神不着痕迹的扫过调成静音但一直在闪光的手机,起身要把郭子凡赶走,


“不要,彩排好累,没力气~”想到在微博上窥屏粉丝留言看到的话,“要亦心亲亲才能起来~”


亦心好笑的看着这个长不大的孩子,俯身印上郭子凡的薄唇。郭子凡满意的走了,顺手结了个账。再不回去嘉成哥估计得杀过来,不过今天的亦心是奶茶味的~真甜


亦心出了咖啡厅没有回家,虽然表现的不在意但梁慕的话还是让自己心里有点不舒服。想想也好久没有给自己买过新衣服了,自从进入作家这个领域自己都快发霉了,窝在家里可以一个月不出门。眼睛被路边橱窗里的连衣裙吸引,看到标价有点肉痛,偶尔放纵一下自己吧,去演唱会总要穿的漂亮点啊……其实自己早就买了票,五周年演唱会,想更真切的看到他的蜕变。


.........


“子凡!”郭子凡踏进排练室之前就知道自己今天会被嘉成哥的口水淹死,


“郭子凡你下次去找亦心就不能挑个好点的时间吗!演唱会还开不开了!”小队长唠叨技能Max,赵磊谷嘉诚没心没肺的倚在镜子前看戏,


“嘉成哥,梁慕去找亦心了。”伍嘉成愣了愣,他知道亦心对郭子凡来说意味着什么,


“好吧,下不为例,练习!”不忍心再说郭子凡,他也知道亦心为郭子凡付出了多少,挺心疼这个女孩的,


“嘉成哥,磊哥,老谷,我想跟你们说件事...”


............


亦心拿着票在会场前排着长队,习惯了平底鞋的脚穿上高跟鞋有点疼,身上穿着那天在橱窗里看到的连衣裙,裙摆涟漪一样散开,打理过的长发柔顺的蔓延乖乖的垂在腰部。二月份的北京还是有点冷,但身边粉丝堆在一起倒能感觉到暖意,热闹但不失秩序。


长长的队伍前进的倒挺快,没多久就坐在了座位上,会场里回荡着话筒试音的响声。早早的买票拿到了看台中间的位置,身边的白米饭们小声的说着话,整个会场人头攒动但很整齐,粉随蒸煮。


后援会的白米饭挨个发着灯牌和应援手幅,亦心领了个郭子凡的,小小的手幅做的很精致,熟悉的名字这样看着感觉有点遥远。


灯光亮了起来,聚光灯打在台上主持人的身上,五周年演唱会,掌门人助理主持,台下掌声响起,伊一主持功力见长,据说现在已经成为了浙江台主持的台柱子。


灯光变化,观众席的灯灭了下去衬着白米饭手里的荧光板更加耀眼,但是再耀眼也比不过台上的少年。唱着开场曲,褪去了所有青涩的少年比燃少时更加耀眼。


白米饭们尖叫着,跟着音乐合唱着,眼神死死的盯着台上的少年们,被气氛带动起来的亦心甚至可以听到身边白米饭声音里的沙哑和哭腔。亦心的眼神从头到尾没有离开过郭子凡,他已经从最初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了,舞台上的郭子凡一直都会发光。


一首首原创单曲飘出舞台,小队长实力控场、老谷动作也不再僵硬,磊哥的唱功更上一层楼、子凡的舞蹈早已练的炉火纯青,他们在五年之后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了白米饭们,那是他们五年来的全部积累,是对白米饭们最好的回报。


最后一首歌结束了,乱世巨星,掌门人和少年时隔五年再次合体,当四人站在掌门人身旁喊出“大家好,我们是X-Fire!”时亦心看到旁边的妹子哭到不能自已,眼眶也有点湿了,白米饭都知道这句话所代表的意义。


灯光全暗,唯一一束聚光灯打在台中间的小队长身上,“大家好,我是伍嘉成~”深深的鞠了一躬,


“接下来有一件大事要发生~我先预报了所以不管等会发生什么大家都不要惊讶好吗~”调皮的眨眨眼睛,台下的迷妹们齐声喊出掀翻屋顶的好字,


“那么,下面有请我们的舞蹈担当郭子凡给大家唱带来一首歌,小孩。”再鞠躬下台,灯光全部暗下去,


几秒后柔柔的灯光打在台上少年的身上,郭子凡穿着一身简单的便服刘海也自然的垂在额头,亦心认出来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时郭子凡穿的。


“这首歌我想送给一个人,对我很重要的人,希望她能好好的听完它。”鞠躬,音乐回荡在会场



你像个小孩 买玩具回来

就忘了一切的不快

挺让我羡慕的 这一种自在

不像我习惯在犹豫里呆


郭子凡的声音很好听,低低地带着磁性。




对 你的可爱 已拯救了我

感谢你一直盲目崇拜

活在这个时代 其实不坏

除非你不再鬼灵精怪


亦心呆住了,郭子凡的眼神定定的对上自己的眼睛,他找到自己了,





喜欢你笑的时候

你脸上的图案

好像让微弯眼睛不停带来阳光灿烂

拥抱你睡的时候

做的梦多简单

还有什么算难关


郭子凡看着亦心,今天的丫头还是那么漂亮。他的丫头一直都很漂亮,好像永远都带着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暖暖的充满力量让自己有动力向前冲。




oh baby

bala bala bala bala


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隐藏在粉丝里的亦心,那是他的宝贝啊。





音乐突然缓下来,干净的嗓音从音响里幽幽的飘出,


喜欢你笑的时候

你脸上的图案

好像让微弯眼睛不停带来阳光灿烂

拥抱你睡的时候

做的梦多简单

还有什么算难关

还有什么算难关



音乐停止,郭子凡眼眸带笑,手指一挥一道光打在亦心身上。昏暗的会场只有两道光,连接着两个人。



“亦心,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陪着子凡。”小队长老谷磊哥站上舞台,笑着看着亦心,这是个值得收获幸福的好女孩,



“各位白米饭紫薯宝宝对不起,我对你们隐瞒了我的一些事,希望你们能原谅。那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女孩现在就在另一道聚光灯下,她是我的紫薯宝宝,也是我的女朋友。她一直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从报名燃少比赛到现在我真的很少能照顾到她的感受,但是她一直都在。”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她叫夏亦心。我真的很爱她,我不忍心让她再这么委屈的跟我在一起。今天是X-Fire出道五周年,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希望能请台下的你们当我们最特殊的见证者,可以吗?”
在郭子凡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其它三人是很吃惊的,但郭子凡的坚定还是打动了他们,亦心值得他这样做,赌一下有何不可呢。


台下的白米饭齐齐的喊一声“好” ,就像当时他们唱we are
young的时候郭子凡开场时台下有力的回应,聚光灯下的亦心被旁边泪流满面的妹子提醒着站了起来,裙摆舒展整个人也被聚光灯照的亮亮的,


郭子凡看着亦心的眼睛,宠溺快要从眼眶溢出来,


“亦心,你愿意嫁给我吗?永远的站在我身边而不是躲在我身后。”


前排的白米饭自觉的分出一条空道,郭子凡慢慢走到亦心面前,聚光灯一路跟随,郭子凡不止在台上会发光。


亦心笑了,笑着笑着眼泪也流了出来,感觉到郭子凡的手抹去自己脸上的眼泪,狠狠的点着头被郭子凡圈进怀里。


“亦心,谢谢你。我爱你。”轻轻的声音没有透过话筒而是直接穿进亦心的耳朵里,小伍老谷磊哥站在台上欣慰的看着他们,旁边的白米饭们用掌声衷心的祝福着。





不用每日缠绵时刻联系,不用轰轰烈烈刻骨铭心,你知道他不会走,他知道你一直都会在,就是最好的爱情。



・*:..。o○☼*゚・*:..。o○☼*゚・*:..。o○☼*゚・*:..。o○☼*゚・



第一次写bg ( ‾᷄꒫‾᷅ )要是没写好别打我(///ω///)


这是亦心生日的贺文 所以是bg(-ι_- ) 之后更的文还会是以前的画风_(•̀ω•́ 」∠)_


还有就是亦心宝宝生日快乐了啦 (ෆ`꒳´ෆ) ˡºᵛᵉ❤⃛


还有感谢凉木友情客串(围笑)


喜欢的宝宝点个赞留个评推荐一下啥的呗_(•̀ω•́ 」∠)_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8)
热度(17)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