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7}

PART.7

天娱。

面前坐着的人有干练的短发,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慵懒,就像坐在自家沙发上喝下午茶一样。


“稀客啊。”玻璃门推开,女人齐肩的碎发扎在脑后,笔挺的西服套装合体的穿着,


“龙总,好久不见。”沙发上的女人直了直身子,


“是什么事让李宇春掌门人大晚上的来找我?好像早就过了我的下班时间了。”


“丹妮姐,我是看在我们这十几年的交情才来给你提个醒的,不欢迎我可就走了啊。”说着起身要走,


“坐下,说吧有什么事。”


“丹妮姐,我当时就提醒过你,山水有相逢,春风入卷来。你好像没有听过我的吧。”


“什么意思?”


“那个记者找你的时候,三年前。”


“三年前的旧事现在何必再提起。”这件事提起来还真是头疼,八卦记者无孔不入,拍到的蛛丝马迹却总是能毁了整个组合甚至是公司,


“我也不绕弯了,谷嘉诚来找过我,关于和天娱解约的事,我会全力支持他们,龙总看在我的面子上,做事留一线吧,那三个孩子为天娱做的已经够多了。” 起身要走,


“龙总你想想吧,相信你是个聪明人。还有,别告诉他们我来过。” 推开玻璃门挥挥手扬长而去。


龙丹妮坐在沙发上,桌上的咖啡还腾腾的冒着热气。谷嘉诚要带着赵磊郭子凡解约?看来是知道了些什么吧。就这点破事让公司接二连三的损失人才,先是伍嘉成,现在是X-Fire。平时在公司叱咤风云的女人感受到了深深的疲倦和无奈,说到底也不是自己的错啊,本来只是想吓唬吓唬他们提个醒,没想到伍嘉成竟然就这么走了,谷嘉诚等了杳无音信的伍嘉成整整三年。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奇怪,一个重感情另一个偏偏还专情。


算了,时代已经是他们的了,执着了这么久自己也该放手了。

所以当龙总面对沙发上坐着的三个人时,只是无奈的摇摇头,这个纵横天娱的女人还是妥协了。


............


夜深了,躺在床上的谷嘉诚并没有睡意,看看窝在怀里轻轻打着呼的小猫,宠溺爬上嘴角。床头的手机里躺着条短信,来自妥协了的龙总。吻落在小猫毛茸茸的脑袋上,轻轻的自言自语,


“嘉成,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人呢?你不是很爱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吗,不是一直都很想赢吗?怎么会想到用自己的前途保全我呢?狗仔拍到就拍到啊,就算要被赶走也是我,你也真是狠心啊。”棱角分明的脸庞带着淡淡的责备,这只小猫真让人心疼,


“嘉成,下次不要这样了,没有你在的舞台我不想呆下去。”

............. 


房门传来轻轻的响动,脚步声在房间里响起,带着点试探的意味。


“磊哥,睡了吗?”


赵磊翻了个身睁开眼睛,黑暗中依稀分辨出床边站着毛绒睡衣的郭子凡,


“没呢,怎么了子凡?”


毛绒绒的子凡鱼一样溜进赵磊的被窝,毛茸茸的脑袋蹭在赵磊脸上,痒痒的酥酥的麻,


“没什么...睡不着来找你聊聊天。”被子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


抬手给郭子凡掖了掖被子,热热的气息喷在郭子凡脸上撩起淡淡的绯红,相处了这么久当然能看穿对方偶尔出来的小情绪,也不戳破,


“磊哥,我们以后的路要怎么走...”要说对未来一点都不害怕那都是扯蛋,解约不是件小事,


“不管怎么走,我都会陪着你。”伸手把郭子凡捞进怀里,一个温暖的拥抱总是能解决很多问题,这个总是很坚强的小孩其实很没有安全感,孤僻的让人心疼。有些决定都是一瞬间的,


“子凡。”声音在头顶响起,

“嗯?”

“子凡。”

“嗯?”


“子凡。”


“怎么了?”


“子凡。”


“赵磊你干嘛!”


“子凡。”


“.........”



“郭子凡,我喜欢你。”


郭子凡抬头,磊哥亮亮的眼睛即使没有光也格外清晰,深深的好像要把谁吸进去一样,脑袋怯生生的往上探,轻轻的印上那带笑的唇,没有深入,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触碰。


嘉成哥老谷,大伯战战,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大人们都做了榜样了,还有什么好躲躲藏藏的。


最美好的事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下雨天你刚好带了伞,你饿了还有人给你送吃的,你想给他发短信的那个人刚好给你打电话了。

最重要的是,你喜欢上他的时候刚好发现他也喜欢着你。


 ----------------------------------------------------------------------


额 关于小伍为什么走...这个嘛 其实是前期的坑 一不小心挖大了 现在填起来好生硬 总结来说大概就是被拍到了不好的照片龙总想赶走老谷保全公司和组合 小伍知道之后就替老谷走了


嗯...磊凡线也终于被我硬生生拽出来了 俩孩子永远是我最纠结的😭


好吧 我知道这章又写崩了 果然手残


文笔实在不好写不出心里想的东西 伤心


嗯 虽然写的不咋地但是喜欢的宝宝还是点个赞留个评啥的呗 给我点动力😭


蛋沐番外下篇或者下下篇放出来 肉肉吃多会腻的~


【我们的年少时光】已经可怜的被我遗忘了😂这篇完结了再更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16)
热度(91)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