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4}



PART. 4



“真希望你众叛亲离全世界只有我要你。”


.............



又是同样的酒吧,经常的光顾让酒保都记住他了,毕竟一身结实的肌肉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外面的世界太嘈杂,这个小小的清吧就像一个避风港,酒保知道了他是谁但也不戳破,尽量照顾着不让人认出来。对于谷嘉诚来说,酒吧比家里更适合疗伤,不能影响到家里那俩孩子,虽然也不小了,但多年的习惯还是让他尽量的避免麻烦到别人,即使是最亲近的人。


“Jason,你最近来的次数越来越多的了。”比较熟的酒保看着一杯杯灌酒的男人忍不住搭话,


“Ken,你知道吗?我爱了五年的人回来了。”喝了这么多年的酒了,谷嘉诚的酒量还是没什么长进,


“高兴吗?”


“就算回来了他也不属于我。”拽了拽短短的头发,谷嘉诚有些懊恼,



“不试试怎么知道?你一直都很有自信。”Ken的话也不多,



“曾经很爱他是真的,现在回不去也是真的。”喝下最后一口酒,冰凉辛辣的液体划过喉咙,明明知道是毒药却欲罢不能,对他也一样,上瘾了。



Ken看着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谷嘉诚,轻车熟路的拿起他手机拨通了韩沐伯的电话。以前每次都这样,喝的烂醉叫韩沐伯来收场,那个奶奶灰发色的男人会饱含歉意的对自己笑笑,结账后拎走迷迷糊糊的谷嘉诚。


但这次他等来的不是韩沐伯。


少年像一阵风赶来,却停在酒吧门口探头探脑,半天才想起对Ken发问,


“那个...谷嘉诚在这吗?韩沐伯叫我来接他。”声音软软糯糯的,


Ken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人,虽然时光多少会留下痕迹,但大体没什么变化,眼前的男人不就是谷嘉诚手机锁屏上和他单手相握的少年吗。


“哦,他在里面的卡座,我带你去。”


说话带尾音的少年一边跟自己道歉一边架起睡的像死猪一样的谷嘉诚,谷嘉诚壮实的身体压在少年有些单薄的肩上,颇有些摇摇欲坠的意思,少年的步伐小心翼翼却格外稳当,划卡结账时还嗔怪的吐槽谷嘉诚挥霍浪费。


Ken站在门口目送他们,那瘦弱一点的少年把谷嘉诚塞进副驾驶座扣好安全带,回到主驾驶准备开车时把毛茸茸的脑袋伸出来冲着Ken喊,


“我叫伍嘉成,谢谢你照顾老谷~大伯也不知道怎么表示,下次有空请你吃个饭~”说完绝尘而去,



Ken望着越来越远的车灯,



“Jason,他就是你喜欢的人吧?他看起来很在乎你,好好珍惜吧。”


.............



伍嘉成坐在驾驶座侧头看向旁边睡得安稳的谷嘉诚,睡着的他没有平时的光芒,安静的像个孩子一样,平稳的呼吸慢慢和当时燃少比赛时的他重叠,眼角的泪痣有着摄人心魂的魔力。


其实本来自己不打算来的,应该说不知道老谷在这。在酒店和战战窝了一天,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被电话铃惊醒,屏幕上跳动着大伯的名字。


“嘉成,老谷又在酒吧喝醉了,我懒得动了你去吧,接回宿舍就行,地址我等会发你手机上。可别说大伯我没帮你了啊!”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大伯脸上近乎奸诈的笑,


“我去干嘛...等着被赶嘛……”


“战战和你住一起吧?别以为大伯我是免费服务啊,要报酬的啊。”原来是有预谋的....


“大伯,你地址发给我,我房号发给你,房卡寄放在前台了。” 舌头舔舔小虎牙,难得的有些释然,


“成交!”


就当推战战一把好了,反正也就把他送回宿舍而已。



伍嘉成心里默默的催眠自己,然而心里早就不淡定了,要是老谷醒了赶人怎么办……


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副驾驶的谷嘉诚感觉到车的颠簸抬手揉了揉眼睛,眼皮颤颤之后睁开,刀刻出来一样的上眼皮衬着眼里迷茫的神情。


“嘉成?”吐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嘴角带着自嘲的弧度,


“.......”


“唉,又梦到你了啊。”神情轻松又有点落寞,



伍嘉成一阵狂汗,他以为他在做梦?


“嘉成,你不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很想让你学着依赖我,想和你有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你 ,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生病的时候我都在你身边。很想每天都有你大大的拥抱,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可以哄你,很想每天可以听到你的晚安,很想你永远不会丢下我一个人。”酒精的刺激加上以为在梦里,谷嘉诚的话特别特别的多,


“很想你一直在身边的温暖,很想你记得你的每一句承诺,很想你可以一直有开心时可爱的样子,很想你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样信任我。很想和你看感人的电影,很想赖床的时候被你叫醒,很想抱着你痛痛快快哭一场把所有委屈都说出来 ,很想每天陪你去散步,很想一直一直不分开。”谷嘉诚的声音越来越轻,像片羽毛一样扫在伍嘉成心上,


“从决定喜欢你那刻开始我就知道我疯了。”平时倔强的脑袋微微低着,像个做错事的小孩,说完一大段话的谷嘉诚又睡着了,旁边的伍嘉成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淌了一脸,原来一直以来爱的辛苦的不止自己。


其实他不知道,这一大段话三年来每次大伯都能在从酒吧接到谷嘉诚之后听到,轻轻的梦呓。


.........


按了半天的门铃没有人应,子凡和磊磊不在家吗?身上的谷嘉诚一直在往下滑,伍嘉成使劲颠了颠才勉强撑住他,认命的伸手去谷嘉诚身上摸钥匙,指尖透过牛仔裤滑过大腿,温热的触感惊的伍嘉成一激灵,好不容易摸出钥匙来开门。


锁孔转动的声音之后推开门,突然背后一沉就被推进了门口,砰的一声大门落锁。伍嘉成惊觉的转头,对上的是谷嘉诚有点发红的眼睛。浓浓的情愫参杂着怒气的眼神仿佛要看进伍嘉成的心里。原本松松搭在自己肩上的胳膊骤然收紧,好像要把自己勒进他的身体里一样,酒气碰洒在脖子上酥酥麻麻的痒。


谷嘉诚近乎野蛮的把伍嘉成扔进房间砸在大床上,虽然不疼但还是让伍嘉成懵了几秒。一步跨到床上,结实的胳膊摁在伍嘉成毛茸茸的脑袋旁边,浑身散发着有些绝望的气息,声音嘶哑,


“嘉成,这次不会让你逃掉了。”



俯身粗鲁的对上那柔软的双唇。



--------------------------------------------------------



补了两天作业终于有时间更了😭


没错 下章有肉肉 让我研究一下怎么用手机发肉肉😂来个宝宝教教我

没错 还有蛋沐😂心疼大伯单身狗 不过还是主磊凡+x啦 毕竟磊凡是本命cp😂


先去洗个澡看看今晚补完数学能不能再更一章😝


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宝宝们给点反馈哈么么哒😘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哦(鞠躬)笔芯~

评论(11)
热度(91)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