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年少时光{4}



part. 4



“哎哎!你听说了吗!英语系的谷嘉诚有女朋友了啊!”


“诶?谷嘉诚不是经常和伍嘉成赵磊他们一起的那个吗!”


“对啊对啊!他不是和小伍是对cp来着吗?!”


“天哪!面瘫男神有女朋友了!我的少女心啊!w(゚Д゚)w ”


“你怎么知道的啊!”


“照片啊!照片啊!看看看”


“这不是英语系的夏弥吗?!”



.........



手机藏在厚厚的课本下,小虎牙一下一下的咬着笔杆,看着滚动着的论坛讨论区伍嘉成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老谷竟然传绯闻了!还有理有据有头有脸的!重点是他竟然没有跟自己提过这件事!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照片,带帽衫加牛仔短裤的女孩搭着穿Polo衫休闲裤的男孩,挺亲昵的样子,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男孩本来应该面瘫的脸上竟然因为女孩的话染上了笑意,还真是郎才女貌啊……


跟我在一起怎么没见你这么开心!小麦色的手指都快把屏幕戳出个洞了。


“咳咳,伍嘉成同学,上课玩手机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点。” 伍嘉成抬头,顺着教棒看到了导师李宇春拼命憋笑的脸,飞速的把手机扔进了背包里。


“对不起啦……”抓了抓早起没来得及梳理的软毛,脸皮薄的小伍同学华丽丽的脸红了。


..........


“大伯!我要和你换床睡!”

上完声乐课的韩沐伯盯着手机上浮动的信息,三条黑线从额头飘下。


“大伯大伯大伯!”郭子凡蹦过来搭上了满头黑线的大伯,身后跟着赵磊焉栩嘉,


“大伯大伯!你看老父亲和那个什么夏弥是不是很配啊!”


郭子凡伸手把手机上的照片拎到大伯眼前,韩沐伯眨眨眼睛适应了一下突然靠近的距离,聚焦后一张照片映入眼帘,淡定的低头按亮自己的手机举到三人面前,



“嘉成儿这是要干啥?攻略嘉嘉?” 肮脏的恶魔一向语出惊人,


“嘉成哥是看老父亲名草有主了所以看上了嘉嘉?大伯注定孤独终老啊!”挂在赵磊身上的郭子凡跟着补刀,


“你们俩一边玩去!没看出嘉成哥是在吃醋吗!”看不下去的嘉嘉实力白眼,“大伯!我会想念你的!走好!”


“你们三个熊孩子...”


..........


老谷赶完ppt回到宿舍已经快12点了,随意冲了冲就钻进了被窝里,快要睡着的时候看到隔壁床上有点幽怨的眼神,着实被惊了个寒颤。


打开床头灯,隔壁床上探出大伯灰色的脑袋,眼神及其幽怨,


“靠!大伯你大晚上的跑我房间来干嘛!”


“你以为我想啊!你家小伍非要跟我换房间睡我有什么办法!”原本幽怨的眼神好像更幽怨了,


小伍跟大伯换房间睡?靠...什么情况!


大伯看着对面一脸懵逼的谷嘉诚,“老谷,你有多久没看过学校论坛了...”


老谷瞄了一眼大伯举着的手机淡定的笑笑,原来自家小猫吃醋了啊。


“关灯,睡觉。”蒙上被子无视掉对面射来的幽怨目光,


“谷嘉诚你还有没有人性啊阿啊!!”


..........



宿舍气压有点低,一手挂着赵磊一手捧着小蛋糕啃的郭子凡弱弱的看了眼旁边沙发上一脸凝重的嘉成儿和挂着大大黑眼圈的大伯,


“大伯你想好了吗?真的要这么做吗?”焉栩嘉站在旁边,


“来吧嘉成儿!是时候了。”


“那好吧,既然你已经决定了。”


“........”



“石头!剪刀!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伯我错了!你不要把我扔回去!”


晃着剪刀手的大伯得意的看着哭喊的嘉成儿,这两俩口闹变扭硬是折腾的自己三天没睡好觉,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了,只能用这公平公正的方法来解决了,还特意找来了三个熊孩子来当见证人。


“嘉嘉子凡磊哥!快去把嘉成儿的东西丢回老谷房间!大伯我要补觉了!”


老谷大晚上回来如愿以偿的看到隔壁床上睡着自家小猫,对大伯的作战速度表示很满意。


.........


一个人呆在宿舍的伍嘉成有点郁闷,磊哥陪剩下那俩熊孩子吃小蛋糕去了,连大伯都跑去勾搭音乐社新加入的小学妹去,老谷更是一如既往的不见人影,估摸着是在跟那个什么夏弥腻歪着呢!想着想着伍嘉成小嘴又嘟了起来。


没人在家连饭也不想做,换好衣服准备出门觅食的小伍开门就撞见了拿着钥匙的老谷,愣了愣之后想挤出门去却被老谷一把抓住手腕,


“干啥去?”


“吃饭啊,还能干嘛。”回答着问题眼睛却在到处乱飘,


“走,一起去。”关门锁门拔钥匙,动作一气呵成,


“诶诶诶!我还没同意呢!”拽着自己的人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


..........



肉片在火锅里翻腾,坐在火锅旁边的两个人盯着锅里的肉谁也没有说话,沉默居然持续了一顿饭的时间,小伍站起身结账老谷也没有拦着。买完单回来的小伍抓起背包就往外走,老谷追上去拽住他,


“嘉成,陪我看场电影去。”语气不容反驳,“就当还你刚刚的饭钱。”


难得老谷选的电影很合嘉成儿的口味,老谷看着都散场了还哭的稀里哗啦收不住的小伍,明明是喜剧片……


“走了,回家。”从小猫哭成兔子的伍嘉成再次被老谷拽走了。



“老谷!你快点啊!公车要开走了!”伍嘉成看着绝尘而去的公车和慢吞吞走来的老谷,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生无可恋,


“散步回家吧,反正不远。”看了看站牌的老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伍嘉成看了看四周的建筑,回到家至少至少5公里……果断伸手拦车回家




快入秋了,晚上的风吹着还是有点冷。走在小区里,谷嘉诚瞄了一眼身边冻的哆哆嗦嗦的小猫,脱下自己的外套披了上去,


“谷嘉诚,你这样把衣服给我不怕你女朋友吃醋吗!”


自家小猫果然吃醋了,


“你是说夏弥?”


“不然呢?那就是说还有别人咯?啧啧啧,三心二意。”嘴上调侃着老谷,伍小猫的心里倒是一揪一揪的,夏弥果然是他的女朋友。


“........”


“谷嘉诚啊,我说你交女朋友好歹跟我们说一声吧,不然到时候碰到多尴尬啊!都是兄弟,还怕我们抢你女朋友?真是不够义气。”等不到老谷回答的小猫撇撇嘴,委屈的情绪瞬间涌上来,


“.......”


“谷嘉诚!你都不给我点反馈!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这说说说!”自言自语了半天的小猫忍不住炸毛了,大大的眼睛瞬间红了一圈,


“谁说夏弥是我女朋友了。”抬手揉了揉小伍的后脑勺,急的快哭了的小猫真可爱,


“我们系在拍宣传海报,我被抓去充壮丁,夏弥是我搭档。”笑着看着懵逼的小猫,“也是我兄弟,关系不错。”


“她是不是你女朋友关我什么事啊!”红红的脸颊被黑夜遮挡看不太出来,


老谷俯下身,轻轻啄了一下小猫的嘴角,软软的甜甜的,



“这样是不是就有关系了?”


--------------------------------------------------------


客厅里抱着大宝贝看电视的三个熊孩子和大伯瞪大眼睛看着开门进来的谷嘉诚,以及跟在身后紧紧抓着他的手的伍嘉成。


“我的老父亲啊!!!磊哥!!怎么办!我眼睛要被闪瞎了!”郭子凡松开大宝贝,紧紧挂住旁边磊哥的胳膊,


“大伯,我们是不是该撤了?”冷漠脸的嘉嘉拽上大伯回房间,客厅里回荡着大伯的声音,


“关爱单身狗。”



谷嘉诚朝戏很足的四人看了看,拽上小伍往房间走,



“走,回房睡觉。”



拉灯。



--------------------------------------------------------



手机码了一下午(=。=)好像之前都没有写过这么长的


不知道怎么的...人设好像有点崩了 ( ̄_, ̄ )


【我们的年少时光】卡文真的卡的有点严重啊……整个人都要错乱了


啊对 夏弥就是《龙族》里那个小龙女的名字(*/ω\*)原谅我一颗龙蛋想不出女生名字只好用用我江南大大的人物


本来想写的文艺点的但是好像写崩了 ( ̄_, ̄ )


无所谓啦!甜就好啦!没错就是这样ヽ(✿゚▽゚)ノ


刚刚打开主页看了看粉丝竟然破百了Σ( ° △ °|||)︴身为小透明表示受宠若惊 晚上能码完就再更一篇 (๑•̀ㅂ•́)و✧


好啦 虽然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但是喜欢的宝宝们还是给我点反馈成不~(小伍委屈脸·jpg)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哦(鞠躬) (* ̄(エ) ̄)

评论(10)
热度(64)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