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年少时光 {1}



part. 1


“我嘴笨,不会说话,但是我知道我要说什么。嘉成你愿意嫁给我吗?” 眼角的泪痣闪烁,

“我当然愿意啊~”声音软软糯糯,


掌声雷动,

鞠躬谢幕,

天鹅绒的幕布落下。


.........

“嘉成哥~你们演的好棒啊!可是你不是音乐系的吗!”刚一谢幕郭子凡就跳向伍嘉成咋咋唬唬,


“嘿嘿嘿,你嘉成哥厉害吧~这种级别的表演当然无师自通啦~”蹭了蹭额角流下的汗珠,伍嘉成笑的露出两颗小虎牙。


伸手揉了揉郭子凡的头毛,“好啦,快去观众席吧,你们这届新生入学的压轴表演是你磊哥的独唱,我给你留了个第一排的位置~怎么样够贴心吧~”


话还没说完郭子凡就飞奔出去了,


磊哥的独唱他怎么能错过呢!



.............






天空的雾来得漫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咬着云

心偷偷地放晴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台上的少年一身黑色小礼服,线条利落的脸庞带着淡淡的稚气,笑容明媚动人。歌声低沉又温柔,带着不符合年龄的韵味。

完美的收尾,一片尖叫声响起。郭子凡有点骄傲的看了看旁边一群无限接近于疯掉的女生,摇摇头走进后台。


.........


“磊哥!!~~” 一只章鱼一样的物体挂上了刚从台上退下来的赵磊身上,

“子凡你快下来,别把衣服弄皱了。”虽然嘴上说着但手上却没有动作任他抱着,

“你们俩熊孩子别闹了。”儒雅的灰发少年走了过来,


“大伯~” 两人异口同声,


“俩熊孩子!都说了叫沐伯哥!跟谁学的啊!”温文尔雅的气息瞬间炸裂。


“大伯,走了,带上俩孩子吃饭去了。”


“谷嘉诚!!!!有你这么教孩子的吗!!”


........


清汤锅底咕噜噜的滚着,旁边围着的五个人眼睛都快射出光来了。


“为什么要吃清汤锅底。”面瘫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老谷~返凡上火长痘痘,磊哥大伯和我唱歌都不能吃辣~你就不能迁就一下嘛!”


“就不能点鸳鸯锅吗。”


“拒绝!!!”小伍大伯返凡难得的默契,


“休想让我们看着你一个人吃辣!!”



赵磊淡定的看着眼前为了锅底吵得不可开交的四个人,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啊。


在上戏再次遇到子凡时自己有些不知所措,后来想想也就释然了,这就是命运吧,既然来了那就接受吧。


遇到嘉成哥老谷和大伯是意料之外的,子凡以表演系学生的身份加入街舞社之后还硬把自己塞进了音乐社,本来就和自己的专业对口,而且是他的要求自己怎么忍心拒绝呢。


嘉成哥是音乐社的副社长,也是个奇才,私下软萌软萌的,南方人说话自带的尾音和软软糯糯的嗓音让子凡都甘拜下风。但是只要嘉成哥拿到话筒站在台上,那一切就不一样了,台风炸裂,稳定的高音霸气的气场简直能掀翻屋顶。


虽然很敬佩小伍的音乐,但是那软萌的样子真的让赵磊有点后怕,大概是子凡留下的后遗症吧。面试入社一开口唱歌就被小伍死死抱住还喊着 “磊磊你一定要留在音乐社!”时,赵磊还真的是被吓得不轻。


大伯是音乐社社长,比嘉成哥还大一届,拉的一手近乎完美的大小提琴,平时一副温文尔雅的社长架子,混熟之后发现,这个温文尔雅的学长居然是个行走的表情包,还随时会暴走切换老干部。(赵磊扶额)


至于老谷,自己和子凡算是间接认识的,学校风云人物啊。一身肌肉不说,一脸面瘫配上标志立体的五官加上泪痣画龙点睛,迷倒一片女生,但是让他人尽皆知的不仅仅是外表,还有和嘉成哥之间暧昧的关系,不过都是迷妹们脑补出来的。


从小就喜欢自己一个人,但是遇到子凡之后一切好像就变了,虽然有点失控...不过有人在身边的感觉好像还不错,


从自己内心戏里走出来的赵磊发现....

涮的肉!!

都没了!! !


看着四个人吃的热火朝天,赵磊无奈的举起筷子加入了抢食的行列。



--------------------------------------------------------



咳咳 昨天卡了一天文之后 【我们的年少时光】终于开始了😭


白队全员向 原谅我对红队的理解在鸳鸯锅光芒的照耀下华丽丽的崩坏了😂


不过为了没有架空的角色有可能也会有红队的个别人吧


我造我大白队还有嘉嘉啦 下章或下下章会放出来哒~


本来想写的文艺点的😂可惜我那可怜的文笔写不出想要的效果😭


大学背景(上戏) 我知道上戏没有音乐系啦 场景设置没办法🙈


至于磊哥返凡怎么认识的 就是我之前那篇《那个少年》啦


我是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只有脑洞的橙子~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虽然文笔不好但是喜欢的宝宝还是给我点反馈成不~
(小伍委屈脸·jpg)

评论(7)
热度(65)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