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END


part.


时间一晃,新生入学的日子就来了。


上海戏剧学院的校门口还是挺热闹的,学长抢着帮学妹们搬东西找宿舍,又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啊……

好像,自己还是跟这种热闹的场景格格不入呢。


赵磊拖着特大号的箱子走在校园里,走过食堂走过操场,走过小树林走过林荫道。


坐在篮球场边看着阳光下别人飞洒出来的汗水,晶莹剔透。那个男孩,打起球来应该也是这般光景吧...


糟糕,怎么又想起他来了。


又想起了那个趴在对面睡觉的少年了...那天下午的阳光映着他嫩嫩的皮肤,水一般的少年,大概那时候就对他在意了吧。


那个在欢乐谷里玩的像个孩子一样的少年。


那个靠在自己肩膀上哭到睡着的少年。


那个站在身边一起看海的少年。


那个嗜甜如命爱吃小蛋糕的少年。


那个在生日时跟自己赌气跑出去的少年。


那个...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的少年。

那天分开之后就没有再跟他联系了,真是可笑的默契啊,谁都没找谁。

也不知道他到哪个学校去了,赵磊甩了甩因为想他而变的昏昏沉沉的脑袋,嘴角染上一丝苦笑,好像他去哪都跟我没关系吧……自己只是他生命中一个过客而已。


拖着行李箱,赵磊继续在学校里游荡,不想刻意的找宿舍。晃着晃着抬头一看,3栋,好像就是自己的宿舍吧。还真是越不刻意越容易找到啊……就像当时遇到郭子凡一样。


405...405...

按照门牌号找到宿舍的赵磊愣在了门口,那个大红色的大号行李箱怎么那么眼熟...


抬头,熟悉的亮晶晶的眼睛晃的赵磊有点失神。


“磊哥,好久不见啊。我的大宝贝说没有你在旁边睡不着啊,快救救他吧~”


亮晶晶的眸子,嘴角上扬的弧度


宛如初见时的模样



--------------------end--------------------------------


那个少年 完结了


这篇是我在14号凌晨快两点的时候打出来的


最初相遇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好了结局


结局写的明显比前面顺畅很多 大概也是因为今天磊哥发秒拍曝光了宿舍吧


这篇文完结了 但是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谢谢看我的文字的你们(鞠躬)



评论(5)
热度(47)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