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7⃣️



part.7


“磊哥磊哥!你看!这里都能看到海啊!”

大巴上,因为发烧被赵磊关了两天的郭子凡异常的兴奋,

“你又不是没见过海,还要开好久你先睡会。”

眼底浓浓的宠溺和笑意。


--------------------------------------------------------


远处伫立着的风车阵,漫山遍野的花田,大片大片的茶园,少年的笑脸和纯白的衣角。

“磊哥磊哥!看看看看!风车啊!”

赵磊转头,山上立着一片白色的风车随着微风慢慢的转着,看着看着目光就停在了旁边堆满兴奋的脸庞。

“子凡,木质过山车要1.4米以上才能坐啊,你怎么办?”

“啊?”郭子凡一时没反应过来,一脸呆愣,

“卧槽!赵磊你奏凯!!小爷我两米八!”

炸毛的小天使追着坏笑的恶魔跑向过山车。


在地上说这不怕的小天使坐到过山车上就开始怂了,爱面子的山东汉子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捏的发白的指节和从嘴角溢出的惨叫出卖了他。


........


站在大峡谷的U型玻璃桥上,

“磊哥,听说大峡谷出过事死过人耶。”

“.........”

莫名其妙的脑洞听的赵磊满头黑线,

“磊哥,如果现在就会死掉,你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吗?”

想做的事……

“还没知道录取了哪个大学。还没看到妹妹长大后的样子。还没照顾爷爷奶奶一辈子。”

还有...没告诉你我好像喜欢你。

“磊哥,你还讨厌你爸爸妈妈吗?”郭子凡抬头看着他,

“........”

“回去之后跟他们好好谈谈吧,很多事情不说出来以后会后悔的。”

赵磊看着眼前的云海,好像是这样,是该跟他们聊聊了。还有,该告诉你了。


...........


子凡跑去接电话了,赵磊自己站在漫山遍野的花田里想着等会怎么跟子凡说。

在花田里表白,应该挺浪漫的吧。

子凡远远的跑来,赵磊攥着的拳头紧了紧。

看着跑到身边的子凡,赵磊深吸一口气,

“子凡,我...”

“磊哥!隔壁邻居打电话给我!说我爸打工的时候摔倒了现在在医院!我要赶快回去!”

子凡焦急的声音把赵磊想说的话硬生生堵了回去。

“好,现在回酒店,我给你订机票。”

喜欢你...还是下次再说吧。


..........


把拉着行李箱火急火燎的子凡送到机场,让他乖乖呆着自己去换登机牌。

还是没有说出口啊……也不知道会不会吓到他,

我真的喜欢他吗...我不是直的吗?

他说,很多事不说出来以后会后悔的。

那等会就告诉他吧。


...........

广播里在通知登机,赵磊把郭子凡送到安检口看着他进去。

“磊哥拜拜啦~带我玩了这么久,谢啦~回去记得要想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子凡朝他挥挥手

“子凡!”赵磊握了握拳。

本来已经转身准备走的子凡转过头,

“嗯?”

“......”

“说啊,再不说我走了啊哈哈哈!”

“没事,注意安全,保重。”

说不出口……

“哈哈哈哈,!磊哥啊,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的,笑死我了。知道啦,你也保重。”

挥了挥手,走下了楼梯。

“子凡,我喜欢你。” 虽然他听不见。


自己也该回家了,


那个笑的时候八字眉的少年,


那个眼睛里好像有星星的少年,


那个睫毛纤长卷翘的少年,


那个喜欢吃小蛋糕大腰子的少年,


那个跟自己一样喜欢用笑掩饰内心的少年,


那个挂在自己身上叫自己磊哥的少年,


再见了。

--------------------------------------------------------

赶的有点急 文笔不好好多想法都不知道怎么表达😭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我是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只有脑洞的橙子🙈


希望看到这些文字的你喜欢~(再鞠躬)



评论(3)
热度(46)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