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5⃣️


part.5


“子凡!子凡!郭子凡!郭子凡你给我出来!”

晚上的海滨酒店旁边人烟稀少,穿着蓝色格子衬衫的男孩跑在长到看不到边际的沙滩上,焦急的声音失去了平时的淡然,自己好像把他弄丢了。

夜色如墨。

--------------------------------------------------------

赵磊早早的就出门了,早到郭子凡还没起床他就出门了。今天是7.11,小天使的生日。

原本想准备个惊喜给他就马上回去的,没想到司机开错了路好久才到目的地。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赵磊有点懵逼,怎么给小天使过生日....

赵磊没有给别人准备生日的经历,连自己的生日都是一碗长寿面了事。

但是子凡的生日绝对不能马虎。

为什么?不知道,大概因为他是郭子凡吧。

........


赵磊带着蛋糕和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到酒店时已经是下午了,打开房门并没有看到郭子凡坐在沙发上打游戏,人呢?找遍了房间也没有看到他。

手机和钱包都还在桌子上放着,人却不见了。

大概是太无聊跑出去玩了吧,赵磊想。等等吧。

从下午等到晚上,郭子凡还是没有回来,赵磊有点慌了。他生气了吗,还不回来。

不会有什么事吧。

想着,赵磊抓起手机就往外跑,努力的忽略掉心头的焦虑。
不会有事的,可是去哪找他...

子凡的手机在房间,钱包也没带,应该就在酒店附近没有走远。

赵磊在酒店大堂找了一圈,没有。

酒店旁边的公园里找了一圈,没有。

旁边的树林里找一圈,没有。

附近的超市里找了一圈,还是没有。

赵磊真的慌了,他哪去了。电光石火间想去酒店旁边还有一片海滩,心头的预感催使他迈开大长腿飞奔过去。

晚上的海滩没有灯,空旷的沙滩延伸,仿佛没有边际。一眼望过去,没有人影。

“子凡!子凡!郭子凡!郭子凡你给我出来!”

晚上的海滨酒店旁边人烟稀少,穿着蓝色格子衬衫的男孩跑在长到看不到边际的沙滩上,焦急的声音失去了平时的淡然,自己好像把他弄丢了。

跑遍整个沙滩也没有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赵磊慢慢蹲下,抱住自己的膝盖,把头埋了进去。

子凡......


唱歌的人对声音都比较敏感,赵磊突然在风声中捕捉到了岩石后面轻微的响动,站起身慢慢的走过去。

.......

熟悉的身影抱着膝盖靠着岩石,长长的睫毛在月光下格外的清晰,一颤一颤的。穿着黑色棉T的少年融入月色,带着淡淡的柔光。

少年抬起头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头,“磊哥...”

轻轻的声音带着些许颤抖,扫过赵磊的耳廓,直达心底。夏天夜晚的海风还挺冷的,穿着短袖短裤的郭子凡在风中有点发抖。

赵磊慢慢蹲下,伸手把郭子凡轻轻揽入怀里,皮肤碰到子凡泛凉的身体,打了个寒颤。

“终于找到你了。”

看着面前男孩子冻得有点泛紫的薄唇,好像果冻啊,虽然有点干裂。神使鬼差的吻了上去,好像带着丝丝的甜,是因为老是吃甜品吗……

郭子凡呆住了,发生了什么?磊哥在亲自己?俩男的?虽然不是舌吻,只是唇瓣间的碰触,磊哥暖暖的唇压上自己吹了一下午风变的冰冰的唇。好像,还有点舒服……

唇分。

赵磊拉起郭子凡,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肩上,“走,回去了。”

“磊哥...刚刚?”

“被风吹傻了,快忘掉吧。”月光下郭子凡从后面看到了赵磊耳尖淡淡的红晕。


.........


酒店房间里一片温暖,赵磊端来热水放到郭子凡手里,蹲下抬起头一脸严肃。

“下午去哪了。”

“心情不好出去转转。”郭子凡低着头,睫毛挡住眼睛看不到情绪。

“转到晚上还不回来?”

“.......”

“在怪我自己出去了没带上你?还是以为我忘了你的生日?”赵磊起身,严肃的表情瞬间褪去,挂上了温暖的微笑,暖暖的。

“..........” 郭子凡睫毛轻轻颤了一下,原来他还记得。

看着不说话的郭子凡,赵磊笑笑,转身去拿自己的背包。

毛绒绒的东西碰到脸颊,郭子凡抬起头来,面前是一张放大的脸,略黑的皮肤,小小的雀斑点在两颊和额头间,亮片蓝西装合体的穿着,棕色的毛发让人想揉一揉。

“蒙奇奇!磊哥!送我的吗?”星星点点得光回到了郭子凡眼睛里,一闪一闪。

赵磊笑笑,把手里的蒙奇奇放到郭子凡手里,

“子凡,生日快乐。”

赵磊往后退一步露出了身后的蛋糕,烛光带着暖意的柔光打在脸上。


..........


--------------------------------------------------------

小番外~

“磊哥,你接吻都不伸舌头的吗!”郭子凡正在跟面前的生日蛋糕奋斗。

“.......”赵磊一头黑线

“磊哥?”

“能不提吗……”少年...你的重点不是应该在我为什么亲你吗

“哈哈哈红红火火!磊哥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都不知道接吻要伸舌头!”凡凡的眉毛笑成了八字。

“嗯?要不要再试试?”一脸坏笑的赵磊突然靠近满嘴奶油的郭子凡,在郭子凡没反应过来之前伸出舌头舔了舔他嘴角的奶油,“真甜啊。”

“赵磊!!!你个肮脏的恶魔!!!!”

赵磊看着飞奔出房间的郭子凡,真是小天使啊。(笑)



--------------------------------------------------------

今天白色情人节 发个糖😝

看到微博因为蒸煮们的视频炸掉了

我也是有点无奈 但是不会脱饭😶

蒙奇奇脑洞来自青岛✈️北京凡凡抱着的蒙奇奇

嗯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橙子的文字(鞠躬)

评论(4)
热度(53)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