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凡】那个少年4⃣️

part.3.2

接着上一章的...之前还有一点点没写完(鞠躬)

郭子凡发现,自从遇到赵磊之后自己的笑变多了,真心的开心,真心的笑。这个男孩子好像有魔力,让自己想靠他近一点,喜欢他身上淡淡的香薰味,没有香水的浓烈,只有淡淡的安心。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多希望那个人是你🎶”耳机里传来的歌声和敲门声交错着响起,打在还在沉浸在回忆的赵磊的心头。按了按有点胀痛的脑袋,打开门就看见了郭子凡闪亮亮的眸子,心脏不禁漏跳了一拍。赵磊甩甩头往后退了一步把郭子凡迎进房里,

“子凡你怎么来了?”

“磊哥!我家大宝贝没带过来我睡不着啊!”郭子凡吸着鼻子闻了闻,嗯,深海味的香薰。

“.......”

“好吧好吧,我刚刚在阳台上看到你在窗户边上站了快一个小时了,所以过来看看你是不是被过山车吓傻了。”(凡凡傲娇脸·jpg)

“没事,想了点小时候的事,准备要睡了。”

“想啥啦?跟小爷我说说呗。”

赵磊借着身高优势笑着揉了揉两米八的郭子凡的头毛,“你真的想听吗?我的故事。”

郭子凡被问的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点了点头。

........

赵磊讲完发现和自己一起坐在地上听自己讲了很久的郭子凡有点不对劲,刚想开口问问郭子凡就抬起头来看着他,

“磊哥,想听听我的故事吗?”郭子凡脸上已经褪去了活泼的笑容,眼睛藏在长长的睫毛后看不清。

........

凌晨

赵磊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郭子凡,感觉到肩膀上带着水汽的温度,一阵心疼。侧了侧头唇瓣轻轻的碰了碰那有点浮肿发红的眼睛,

“子凡,晚安。”


--------------------------------------------------------


part.4

第二天,两人都绝口不提昨晚说的话,早上对视时也只是默契的一笑。嗯,那只是条早就长好的伤口罢了,所谓伤口,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只能在自己最信赖的人面前毫无保留,毫无防备。

“子凡,去看海吧。”

生长在海边的孩子对大海好像有迷一般的执念,就像赵磊,就像郭子凡。站在桔钓沙的沙滩上,郭子凡看着面前这片与树林交接的海滩,

“磊哥,海是不是都一样啊?”

“嗯?”

“深圳的海、厦门的海还有青岛的海。”

赵磊揉了揉鼻子,“厦门的海是东海,青岛的是黄海,深圳的是南海。”

“磊哥...笑话好冷...小爷我好不容易想问一点跟你说话你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啊阿啊!”

看着身边瞬间炸毛的郭子凡,赵磊嘴角上翘,伸手揉了揉那软软的头毛轻轻的说,“厦门的海我一个人看,青海的海你一个人看,深圳的海...是我们一起看的。”

郭子凡有点迷茫的看着面前眉眼弯弯的赵磊。

有人陪你看海,真好。

--------------------------------------------------------

“子凡,你知道边上那片树林种的是什么树吗?”赵磊突然转头问郭子凡。

“嗯?”

“是木麻黄,广东广西福建有很多这种树。这种树生长在海边,耐干旱贫瘠,他的果子看起来有点像松果但和松果完全不同。你知道这种树像什么吗?”

“像啥?”

“像你,生长在海边,看起来结的是颗饱满香甜软糯的松果,其实是一颗坚韧苦涩的种子,不用浇水也能发芽,不用施肥也能野蛮生长,不管多大的困难都可以从容面对,就像这一林子的木麻黄。”

郭子凡盯着赵磊,好像从来不认识他一样。

赵磊看着呆呆的郭子凡,笑了,就像他们头顶的阳光一样温暖明亮,

“子凡,在我面前其实不用有那么多伪装,想哭可以放心的哭,想闹可以随便的闹,我不介意包容你的坏情绪。”

其实赵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总是用笑来掩饰自己的小孩为什么会让他在意到说出这么一段自己都觉得肉麻的话,但是他并不后悔。

“磊哥...你好肉麻...好冷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鸡皮疙瘩!!”

这破坏气氛的熊孩子(磊哥内心戏)

“得嘞,不恶心你了,去吃饭吧。”

“吃啥好东西啊?不是山珍海味小爷我可不吃啊!”郭子凡架上赵磊的肩膀,一脸坏笑。(不要问我两米八的凡凡是怎么架上四米五的赵磊的)

“海鲜烧烤。”

“光吃海鲜?”

“还有大腰子。”

.......

海边回来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已经从普通朋友变成了好兄弟,郭子凡闹腾赵磊也陪他闹腾,大晚上跑出去吃路边摊,在酒店房间嗨歌,带他吃遍整个区的甜品店,就连郭子凡说不要分两个房间睡赵磊也迁就着他开了双人房。

他们去仙湖走绿道,去冰雪世界看冰雕,去海洋公园看海豚海狮,去光明农场吃乳鸽喂奶牛,爬过南山莲花山,去四大灵异地点的中银大厦探险,在电玩城打游戏。两个本来内心老成的孩子好像回归了天性,真正的阳光开朗。

天天混在一起,郭子凡也发现了赵磊的隐藏属性,他才不是什么善良的小天使,简直就是个肮脏的恶魔,切开黑。

疯了一阵后,肮脏的恶魔突然发现。

好像,

小天使的生日快到了。

.........


--------------------------------------------------------


咳咳 小天使的生日要到了啊🙈


肮脏的恶魔要不要来点小进展呢(笑)


好像剧情跳的有点快😭


嗯 我就是没文笔没逻辑只有脑洞想到哪写哪的橙子ˊ_>ˋ


part.4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脑子还停在part3.2


感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1)
热度(50)

© CESITN💠 | Powered by LOFTER